到宮島有太多必吃的小點心了,像這個揚げもみじ,就是宮島名菓もみじまんじゅう的晉級版,宮島應該就只有紅葉堂在賣這項產品,我們選專賣揚げもみじ的紅葉堂弐番屋,因為日本朋友說這家的比較好吃。



IMG_0486.jpg

  在負責製作揚げもみじ是可愛的美眉,好專注的眼神啊~其實我是要照MENU啦,無意間看到照片的主廚很可愛捏,這裡不僅賣揚げもみじ,還有飲料、霜淇淋和刨冰。


IMG_0487.jpg

  揚げもみじ就是將製作好的楓葉饅頭裹上粉漿後油炸,看官網介紹是廚師本來要試做カステラ(蜂蜜蛋糕)的麵糊,因為試驗錯誤,所以乾脆把麵糊裹在楓葉饅頭外面,就炸成天婦羅,沒想到外面サクサク,裡面アツアツ,頗受好評,所以就變成商品囉~


IMG_0488.jpg

  哇哇哇~揚げもみじ上桌囉!!我是個貪心的食客,每種口味都要嘗試,所以這兩個饅頭的口味我選的是奶油和起司,超期待的呀。


IMG_0489.jpg

  夏天就是要吃揚げもみソフト,這個我有特地挑選過,炸楓葉饅頭的口味我選的是紅豆,冰淇淋的口味選的是抹茶,我在台灣是不吃抹茶的,但是日本的抹茶真的好吃,除了奶茶比例恰當,又不會有多餘的茶腥味,所以在日本我愛抹茶,抹茶冰淇淋還附上一坨蜜紅豆,日本人很愛這宇治金時配。


IMG_0491.jpg

  果真如官網介紹,外皮酥脆,內餡熱呼呼,真的好吃耶!!!但是讓我驚豔的是起司,因為楓葉饅頭的外皮是有甜味的,奶油口味也是有甜味的,兩個合再一起實在是太甜,幸好店家有無限供應熱茶,還算好喝,我大概喝三杯吧,但是這起司口味就不同凡響了,因為起司有點鹹味,而且熱呼呼的是溶化的狀態,咬一口下去,真的是要飛上天了,好好吃的均衡感啊!!!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點起司的。



IMG_0493.jpg

  抹茶冰淇淋果然不負我的期待,真的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但是蜜紅豆加上紅豆餡的炸楓葉饅頭,一整個就是甜,日本人真的愛吃甜食耶!!!這抹茶冰淇淋吃到最後吃到玉米片,有不同的口感和滋味,也中和了嘴中的甜膩感,我發現他們的玉米片似乎是某種穀類做的,有一種特殊的香氣呢!!!


IMG_0495.jpg  


官網:http://www.momijido.com/
住所:広島県廿日市市宮島町512-1
電話番号:0829-44-1623
営業時間:9:00~18:00頃
(※季節により変わります)
定休日:不定休 (※お問合せ下さい)

これらの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の主観的なご意見・ご感想であり、お店の価値を客観的に評価す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くまでも一つの参考としてご活用ください。 また、これら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が訪問した当時のものです。内容、金額、メニュー等が現在と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訪問の際は必ず事前に電話等で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