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宮島就已經中午了,正在討論要吃啥當午餐時,我們聞到了這個味道,老闆說もみじ天只有在假日才會出來賣,平常是買不到的。



IMG_0363.jpg 


  說到宮島名產,大家耳熟能詳的就是もみじまんじゅう,所以もみじ天是啥咧?就是有著もみじまんじゅう形狀的天ぷら啊!!而且各式口味都有喔~都是我愛的海鮮。


IMG_0364.jpg  

    我選的あなご,記得好像是¥250,姊姊我在日本消費,自動會減掉一個0,這樣花起錢來會比較爽,所以雖然這個簡直是一個便當的價格了,我還是爽快得花下去,あなご和うなぎ常常傻傻分不清楚,只記得あなご星鰻在身體邊邊有白色點點,吃起來聽說是比うなぎ還細緻,口感Q有彈性,嗯~因為已經包在甜不辣裡面了,所以吃不太出來他的滋味呢!!可是這樣的甜不辣是好吃的,本來想點牡蠣的,但是想說待會就會吃到了,所以點一樣是宮島名產的あなご。


IMAG7291.jpg  


  朋友選明太子,比我的穴子還好,因為味道吃得出來,而且還有明太子こりこり的口感,這個比較有味道!!


IMAG7288.jpg  


  チーズ算是一個保險的口味,因為就是起司的味道,喜歡的人一定很喜歡,搭配甜不辣真的也不賴呢~重點是新鮮現炸就是好吃啦!!熱呼呼的,如果冬天更適合,這時後就好想來一罐啤兒呀!!




IMAG7287.jpg  
これらの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の主観的なご意見・ご感想であり、お店の価値を客観的に評価す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あくまでも一つの参考としてご活用ください。 また、これら口コミは、ユーザーの方々が訪問した当時のものです。内容、金額、メニュー等が現在と異なる場合がありますので、訪問の際は必ず事前に電話等で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