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上學生口耳相傳的一家超值火鍋店鍋先生勁鍋館,開在永和永貞路上,學生給我看集點卡,發現一個很有創意的地方,就是依照當天溫度來決定折扣金額,天啊!!!!那夏天去吃不就超划算的!!!!


10363320_504763729653477_1923050125197466443_n  
    店長是個身材高挑的氣質正妹,聊一下發現學歷頗高ㄋ!!!果然談吐不俗~


IMAG5305
    這種小火鍋類型的店,居然還有道地的石頭火鍋$120元,我們那天超過31度去吃,結帳時才發現扣抵了15元,一鍋道地的石頭火鍋居然只要105元,這樣會不會賠錢阿!!正妹店長??


IMAG6354


    石頭火鍋的內層先抹上麻油,然後再用洋蔥、蔥花當爆香料,再加上豬肉片炒至半生熟。



IMAG5304

    爆香後的豬肉片,再加上菜盤,直接放入鍋內,加上雞高湯,煮滾就可以開始吃了。


IMAG6357

    大汗養生鍋$150元,特殊的香料,就是所謂的蒙古鍋,但是香氣不會濃郁到全身都是那個味道,是個很溫暖的口味喔~這湯底是綜合紅鍋中的白扣、草果、孜然及白鍋中的歸、枸杞、紅棗等十幾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取其香辣及甘甜潤喉的雙重口感,很適合不沾醬直接吃喔~



IMAG5303

    我喜歡嘗鮮,所以點了義式番茄鍋$135元,正妹店長特別跟我介紹這番茄鍋底,呵呵~~應該是我很識貨,點了每天限量5鍋的番茄鍋吧!!!這湯底是先用洋蔥爆香後,加入大量經果汁機打碎的蕃茄糊與蕃茄粒熬煮,從洋蔥取得天然甜味,再以適量月桂葉及義大利香料調整風味,湯底屬於微酸微甜的義式口感,番茄湯上面飄的是迷迭香,本以為和火鍋料會有違和感,但是,意外的好吃耶!!!!

IMAG6355
    這家火鍋店的肉片是屬於比較厚切的豬肉片,更容易讓湯汁附著上,沒想到我這番茄鍋,實在是好適合這種肥瘦適中的豬肉片,實在是太好吃了,有點微酸的番茄滋味,淡淡的義式香料氣味,不會像柴魚鍋般的平淡無奇,我真是愛上這番茄鍋ㄋ!!!



IMAG6360  

    雖然一鍋只有一百多元,但是菜盤也是不馬虎的,蛤蜊、蝦子、魷魚、香菇等等.....


IMAG6361

    這番茄鍋很有趣,還附上了義大利麵,這店家也太可愛了吧!!!


IMAG6358

    這家店常常有在座活動,一年365天都沒變的就是打卡送小菜,我們都覺得這個麻辣臭豆腐超入味超好吃的,因為是熟食,除了可以直接吃之外,也可以放入火鍋中煮來加味喔~


IMAG6363

    正妹店長說番茄鍋很適合煮魚片,所以其中一個小菜選魚片,果真番茄好適合煮海鮮啊~

IMAG6364

    鮮干貝忘記是怎麼得到的,總而言之~火鍋店有干貝吃,真的是大滿足!!!


IMAG5306

    小菜中還有王子麵+雞蛋可以選擇,ㄎㄎㄎ~~~好適合男生加菜喔!!

IMAG5307

    瞧~麻辣鍋主王子麵是不是很夢幻啊~

IMAG5309  


    ㄏㄏ~~大家一定很好奇義大利麵煮出來的味道,煮了後我驚呼"真的是義大利麵耶",最後再次推薦一天只限量5鍋的番茄鍋,太好吃了!!!

IMAG636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hotpot.24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4號1樓
電話:02 2929 1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