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聞「樂山娘札幌拉麵」的名聲,所以剛好經過就要進去吃吃看,我可能是卡到陰吧,我居然點了咖哩拉麵,這.......應該不算它的招牌吧,查了網路才知道「強棒拉麵」是這家店的招牌,煎餃與其他小菜也很好吃。此外,無論是筍乾、海苔等小地方,都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所以強調十足的日本原味。吃第一口ㄉ感覺是"不鹹",在札幌吃到的拉麵真鹹到一定要倒杯開水進去,這應該算是好事吧,但咖哩的味道不是很濃,所以讓我覺得還好。


    在麵還沒上菜之前,服務生先遞來泡菜和茶,泡菜的口感不像道地韓國的這麼濃郁,感覺像是清淡有一點鹹辣味的泡菜,樂山娘採用的麵是粗捲麵,配菜有高麗菜和筍乾及蔥花,還有重要的叉燒肉2塊,粗捲麵獨特的咬勁和口感真的只有日本拉麵才有的,捲麵的好處是能挾帶著湯汁ㄧ起吃進去,但是這咖哩湯頭我覺ㄉ只有60分......所以沒有超美味的感覺,叉燒是滷的還不錯,但是在日本吃到的好像比較軟嫩,而筍乾真的如大家所講的,好吃極了,真的是整碗麵的靈魂ㄚ!!




    值得一提的,就是桌上的這ㄍ調味料「辣椒豆鼓」,本想在摻在麵裡加點辣味,但是怕跟咖哩的味道不合....所以放在泡菜跌裡試試口味,喔my god!!真的是好吃到想把整罐喀掉,所以下次要點適合豆鼓的麵來吃吃看。


樂山娘(中山店)
電話:(02)2551-07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3巷3號 
OPEN:11:30AM ~ 2:30PM
               5:30PM ~ 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