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Sandy回台休假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結婚」,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選婚紗公司囉,「凱瑟琳婚紗公司」是Sandy和他媽媽選的,因為這家的拍攝風格就是採景深比例大於人物,Sandy很喜歡這樣的風格,所以就決定這家了。

    因為第一次交涉時,店裡面的小姐不怎理會她,所以他冷靜的拉高分貝說「不好意思,可能你們現在比較忙,我是不是要先約時間後再來」,這一喊可嚇壞了業務副哩,所以全程由業務副理服務,也讓Sandy拿了好價格和套裝內容,原本30張的是$50000,後來直接加了2張,又多加2張全家福,拍照婚紗可選VIP的婚紗禮服,媽媽也可挑選現場適合的禮服外借,還能藉回美國舉行補請,所以基本有的就是18"34組、娘家本15"滿版、掌中本x30、30吋放大照x1 、桌上框10吋x1、禮賓冊x2+簽名綢x1、黃金證書x1、皇家喜卡x12、週年照每年贈送一組、光碟(修片後+未修片)、硬殼相簿提箱、喜帖12元/張。

    選禮服時我這好朋友當然要給意見嚕,所以在試穿n件後,我們選擇了鮮黃色的荷葉邊長裙,感覺有一點異國風情味道的Sandy真的很適合這樣鮮明的顏色,黑色的波洗米亞風格和典雅的嫩桃紅長裙是禮服秘書挑選的,果真眼光很厲害,都很適合Sandy修長的身材。一直想要有宮廷風、大V領和削肩禮服的Sandy終於在白紗中一償願望ㄌ,對於凱瑟琳的婚紗和蘿亞的婚紗來比較,蘿亞普遍比較有質感,凱瑟琳的是很有造形,有些造型真的很誇張,很適合超瘦女生來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