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少在天母吃飯,突然問我在天母要吃啥,我大概也只能想到百貨公司裡的餐廳,或是義大利麵和印度料理了,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餐廳,所以就選了蒔蘿香草餐廳,我的骨子裡還是想要吃菜比較多的餐廳,感覺上這家應該是香草餐廳吧??



IMAG2822.jpg
    位在天母東路比較底端的位置,以前天母東路根本黑嘛嘛,晚上不會走來這裡,但是這裡的餐廳愈開愈多,感覺上,外表上,這家應該還不錯吧!!


IMAG2823.jpg

    看到外面的黑板寫的MENU,感覺蠻不賴的,只可惜是商業午餐。

IMAG2825.jpg
 

    廚房外的牆面設計成黑板,寫著菜單,挺有趣的。


IMAG2860.jpg
    裡面的牆壁上是手繪的街頭市場,擺設各式的蔬果,很有異國情調的傳統市場。


IMAG2876.jpg
 
    另一面牆上則是畫了寬廣的田地,南法?


IMAG2877.jpg 
    我們進餐廳大概8點,實在是人潮滿滿,吃到9點多總算走掉一批人,才能好好觀察餐廳的布置,感覺是間輕鬆的家庭餐廳,很多家庭來用餐,也有聚會和慶生宴。


IMAG2875.jpg
    已經快到打烊時間,看到店員將隔壁已經清空的桌上擺起餐具,莫非...............這是要隔天中午用!!!!!

IMAG2878.jpg
  

    精心布置的廁所,我猜...這家餐廳的主人應該是女性,看過幾家女店長的餐廳,都會特別著重廁所的布置。

IMAG2862.jpg
    廁所內充滿各種香氛用品,有草本的也有液態的,果真是女生的思維。

IMAG2861.jpg

    MENU上就是有著香草點綴的設計,乾乾淨淨的,希望這家真的是以香草和蔬菜為主的餐廳。


IMAG2827.jpg

    餐紙上有二維條碼可以掃描,哈哈哈~~應該是讓現代人可以馬上打卡吧!!!


IMAG2841.jpg


    我們選擇的是B餐,共8道菜,先後順序是麵包、沙拉、主廚前菜、湯品、冰沙醋、主餐、甜點、飲料,選擇A餐就是主菜再加150元,選擇B餐就是主菜加上250元。


IMAG2842.jpg


    餐具都擺好時,搭配麵包的油醋和沙沙醬(?)也擺上來了,這莎莎醬不太像我印象中的莎莎醬,哈~~這勉強只能算是番茄碎粒,油醋醬比較優一點,但是我還是不太滿意。



IMAG2843.jpg

    因為沾醬都不出色,所以就顯現出香草麵包是很可口的,哈~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IMAG2845.jpg


    水果沙拉是用新鮮水果、蘿蔓葉、綠捲鬚等,搭配優格醬,看到生菜上來,馬上就知道這家並不是以香草和蔬菜料理的餐廳了,因為生菜種類太少,而且這優格醬應該不是廚房做的吧,感覺上是優格和藍莓醬調製出來的,香料味很重的優格醬,唉.......有點淡淡的失望,以為能吃到驚豔的生菜沙拉ㄋ!!

IMAG2846.jpg



    燻雞沙拉,是用燻雞、蘿蔓生菜等蔬果,配以蛋、帕馬森起司、橄欖油、醋、大蒜、鯷魚和油醋調製的凱薩醬,嗯.........蘿美生菜很新鮮,沙拉醬普普,煎培根還OK,好吧.....我本來就是挑剔鬼。


IMAG2847.jpg

    鮮蕈松菇濃湯,菜單是這樣寫的"多種新鮮菇類奶油濃湯,西式料理經典疏食風味",好吧~如果這有跟疏食扯上一點關係,我也不否認這家以蒔蘿當店名的餐廳了,上面用鮮奶打的泡口感不夠綿密,但是對於整個濃湯是有加分的,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覺上,味道我是覺得有點偏鹹,蕈菇的味道還算可以,算是適中了。


IMAG2848.jpg

    蕈菇的顆粒吃得到。

IMAG2849.jpg


    地中海香草海鮮湯,這湯品一上桌.....我們整個傻眼,這是要收店了嗎????香草在哪?這蝦子也像是營養不良啊!!!!!一整個就某尬意了,這樣的餐廳擺盤也太恐怖了吧!!!!


IMAG2851.jpg


    主廚前菜上桌,我們倆的心情有平復些,否則是完全嚇傻了!!!

IMAG2852.jpg


    燻鴨胸,看起來挺可口的,但是有點略乾澀,唉.....我們真的是踩到地雷了,今天的廚師應該心情不好,真是令人難過,還花了錢ㄋ!!!!

IMAG2853.jpg



    哈密瓜+某種貝類,我很想催眠自己是鮑魚,但是.....真的不是啊!!!上面紅色的顆粒還真吃不出是啥ㄋ!!還是我根本就是一走出餐廳就失億了。


IMAG2855.jpg


    這道烤番茄牛肉骰子,算是我們比較滿意的一道,但是那牛肉也是太多筋了,我戴著牙套真的很難咬下去.....


IMAG2857.jpg


    前菜用完,就上了冰沙醋,應該是蘋果醋做成的,酸酸甜甜,還算是順口。


IMAG2859.jpg  


    噗哧......這道招牌鮮蝦義大利麵$510元(B餐),簡直就是災難啊!!!!而且我們特別吩咐要加辣椒喔,完完全全的沒加!!!!讓我們更加肯定廚師一定是心情不好,還招牌咧!!!跟MENU上的照片差很多,我們都知道不可能一樣,但是這真的太恐怖了,大概就是一客70元的那種廉價義大利麵等級了,蝦頭還斷掉,也沒有擺盤,一整個超級糟糕的,在這種檔次的餐廳吃到這樣的料理,應該是災難沒錯吧!!!!


IMAG2864a.jpg

    幸好我的海鮮番茄羅勒義大利麵$490(B餐)比較正常些,但是羅勒咧?????只有番茄糊吧!!!!我的羅勒跑哪去了,這家餐廳的擺盤一樣讓我吃驚,螺絲瑪莉一客200多的海鮮義大利麵,擺盤都比這專業了,對齁!!!!我們兩怎會跑這種餐廳吃義大利麵啊???可能吃排餐才會正常些吧,一整個錯愕的晚餐。


IMAG2863.jpg

    水果茶,好像比較正常些,但是味道不是很重就是了。



IMAG2871.jpg

    招牌香草茶,我想......點這個總不會又是地雷了吧!!!MENU上寫這香草茶裡有檸檬香蜂草、迷迭香、齒葉薰衣草,幸好真的很正常,也符合這餐廳的名字了,好吧!!!!我的算是比較好的ENDING,喝這壺茶有收驚的效果,哈哈~~



IMAG2868.jpg


    歐....對了,他的甜點我們選的是冰淇淋,小小一球,沒啥特色,水果都是碎粒,不是像MENU上的切片水果,吃到最後,深深感覺,今天的廚師心情真的很差。


IMAG2867.jpg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電話: 28721396
營業時間: 0900~2100 
官方網站: http://www.dill.com.tw/
臉書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DillRestaurant?viewer_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