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愛樂廚房韓式燒肉在很多年前曾經跟H公司主管來吃過,因為Y經理是T大畢業的,很懷念學生時代的滋味,所以就來吃這個吃到飽的韓式烤肉餐廳囉~



IMG_7733.JPG

    這次跟一些學生來吃,學生戰鬥力十足,我吃了不少之前根本沒吃過的菜色,哈哈~~年輕真好!!!!
    

IMG_7726.JPG


    自從去了韓國,我都覺得台灣的韓式餐廳做的小菜超美味,就像這個魚香甜不辣,喔喔喔~~光是甜不辣就好吃了,韓國的甜不辣很扁,而且沒啥味道,感覺麵粉很多,台灣食物無敵呀!!!!



IMG_7727.JPG


    老實說.....台灣連黃豆芽都比韓國美味,所以簡單的鹽巴和麻油調味就很不錯了,自從去了一趟韓國,我對所有食物都好感恩。


IMG_7728.JPG



    油悶茄子,很難得看到韓式料理有這道小菜。




IMG_7729.JPG



    韓國的泡菜整體而言都偏酸,台灣的韓國泡菜辛香料比較多,例如大蒜,可能台灣的白菜比較甜比較軟,所以很容易入味,隨便一家都好吃,三商巧福的韓式泡菜都好吃啊!!!!




IMG_7730.JPG



    魚香豆干,呵呵呵~~~光是這些小菜都可以下酒了。





IMG_7732.JPG

    ㄏㄏㄏ~~我最愛這個拔絲地瓜,明明在台灣的韓國餐館都會有的小菜,在韓國完全沒看到,反而在春川吃鐵板炒辣雞時有看到裡面放了地瓜條。



IMG_7739.JPG


    銅盤烤肉的特色就是外圍有一圈高湯,可以吃火鍋用,發明這個銅盤烤肉的人真聰明,烤肉的肉汁滴入高湯裡,讓湯頭鮮甜,但是我不愛味道太複雜的高湯,哈哈哈哈~~~所以不太吃呢!!!




IMG_7736.JPG


    就像這樣把蔬菜、豆腐都擺在銅盤上,加點高湯就可以開始煮了。




IMG_7735.JPG


    銅盤上在擺上肉片,基本上他有分不同的肉類,但是大家飢腸轆轆......哪管的了是啥肉類,全部都給它下鍋了,這就是豪邁的吃法啊啊啊~~




IMG_7737.JPG


    除了銅盤烤肉外還有泡菜鍋,但是我不清楚味道如何,料也是烤肉的那些料。



IMG_7738.JPG


    還有海鮮煎餅,我覺得有點油,但是以吃到飽......這種程度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IMG_7734.JPG


    韓式料理當然有石鍋拌飯啦,老實說......這裡的石鍋拌飯比韓國的好吃,因為小菜就比韓國的優了。



IMG_7741.JPG

   因為是學生攤,所以一定要吃回本,點了這麼多道菜後的最後,居然還點了辣炒年糕,我已經沒扣打吃這些東西了,所以完全都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看這個樣子,跟韓國路邊攤其實很像,所以如果辣醬是用韓製的,應該就會道地吧!!




IMG_7742.JP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2樓
電話:(02)2365-3867
官網:http://lovemusic.eatingout.com.tw/menu.asp 

午餐310元
晚餐350元
140cm以下兒童半價
免收服務費
平日 星期一 ~ 星期五,午、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晚間用餐另贈海鮮料理,假日及國定例假日12人同行一人免費,銅盤烤肉訂位限三人<含三人>以上起鍋)
用餐時間:平日二個小時,例假日一個半小時,兩人用餐限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