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美少女們一起吃飯,大家一致選擇韓式料理,所以挑了離捷運近的紅通通韓味鍋物,記得紅通通在忠孝東路四段那也有一家,不確定是不是還在,哈~自從沒在那邊工作後,就愈來愈少在那邊出沒了。

    到韓式餐廳,一定要喝的就是韓國米酒(瑪格利막걸리)$280,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牌月中兔,它有四種口味,水梨和莓果我都很愛,這牌瑪格利的酒精濃度6%,是90%白米和10%水梨汁製成的,韓國的水梨很有名,又甜又多汁,到韓國一定要試試,因為有沉澱物,所以開瓶前一定要搖一搖,但是不能搖太用力,瑪格利是發酵後的米酒,有氣體的,搖太用力的話,等等開瓶就會很精彩了,水梨口味的瑪格利其實很順口好喝,但是若怕酒味,可以加點雪碧。



IMG_7889.jpg
 

   耶~每次逃離辦公室的聚餐,第一件事就是要舉杯啦!!!!

IMAG0237.jpg    


    這家韓式餐館的小菜是採自助式的,吃韓國料裡我最愛的就是小菜了,尤其是小菜無限制取用的餐廳了,通常都是四種,每天都會換不同口味,我最愛的是醬煮馬鈴薯감자조림,甜甜鹹鹹的,看起來紅紅的其實不會辣,另外一到韓式小菜是辣炒小銀魚멸치볶음,因為這道小菜通常都會加韓國特殊的一種糖稀調味料,講究的會用蜂蜜,所以就是甜甜的,非常下酒,呵呵~


IMAG0228.jpg 


    耶!!!!主角中於上場了,紅通通春川辣雞$599,裡面有馬鈴薯、洋蔥、紅蘿蔔、地瓜、高麗菜、年糕、紅椒、青江菜和韓國甜不辣,中間紅紅的那一坨就是所謂的辣雞排,我在韓國春川明洞吃過正統的辣炒雞排닭갈비,他是算人頭的,一人一萬韓圜,台幣大概310左右,鐵鍋非常大一個,裡面的料非常簡單,就高麗菜、洋蔥、馬鈴薯和地瓜,每一種配料都切的超大塊,高麗菜硬得要命,但是它的馬鈴薯真的爆炸好吃,辣雞當然也是超讚,難怪會從春川這小地方發揚光大到世界各地去。


IMG_7895.jpg 

    台灣的韓式料理餐廳有一個現象,就是服務生都超帥,真是符合我們這群美少女大嬸的期待,韓國的達卡比要自己炒,台灣的都是帥服務生幫忙,而且帥服務生都給虧,真是不錯,他將所有的食材都拌炒均勻後,會分成兩半,因為一半是要最後炒飯用的。

IMAG0232.jpg 

    另一道人氣餐點是海鮮煎餅$250,對於追求美味海鮮煎餅的我,這家的海鮮煎餅其實還好,但是它也賣的便宜啦,我想追求的海鮮煎餅是外酥脆,內軟嫩的那種口感,還有醬汁最好有一點酸味的,平衡煎餅的油膩味,唉~好吃的海鮮煎餅真是可遇不可求啊!!!就算是同一家餐廳,不同廚師也會煎出不同的煎餅。



IMAG0235.jpg 
    這是春川辣雞付的白飯,光是看海苔舖在白飯上,就好有食慾啊!!!


IMG_7897.jpg
    這是辣雞炒飯我們加點的起司$80元,加了起司可以讓辣味再協調些,而且增加濃郁感。

IMAG0229.jpg
    瞧~可愛的服務生把炒飯團成心型,可樂壞了我一桌的大嬸啊!!!加了起司的炒飯的確讓辣味更溫和了些,真的好好食啊~我門四個女生點這兩道,其實就足夠了,幸好沒再加點鍋物,否則就吃撐了。


IMAG0236.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官網:http://www.htt.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