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ing約在內湖,他推薦這家Nester吃草沙拉專賣店,聽說是內科熱門的餐廳,而且中午總是擠滿了人潮,這家店面很小的餐廳,卻有很高的天花板,店家並沒有花太多心思處理天花板,這樣反而保留了空間,看起來比較舒適,但是排煙效果不怎好,一進門,就覺得燒烤的味道很重。




IMG_8309.jpg  

    這家餐廳沒有紙本的MENU,自助式的,MENU都在廚房外的沙拉吧上,黑板上也有很多推薦菜色搭配,很可愛的POP字體,感覺是一間很輕鬆的餐廳,黑板上秀的都是主菜,黑板下是沙拉吧,是店員負責處理餐點的,上面就有清楚的步驟。


IMG_8311.jpg 
STEP1:醬料5選1
吃草醬(st. clare cellar aged italia dressing)、義式油醋醬(italian balsamic-vinaigrette dressing)、蜂蜜芥末醬(honey mustard dressing)、千島醬(thousand island dressing)、凱薩醬(caesar dressing),算是應有盡有啦!!

STEP2:主菜9選1
帕馬火腿沙拉、培根糖心蛋沙拉、西西里鮮蝦沙拉、鄉村雞柳沙拉、韓式燒五花肉沙拉、紐西蘭烤貽貝沙拉、翡冷牛肉沙拉、挪威煙燻鮭魚沙拉、碳烤雞腿沙拉,看不夠,黑板上還有推薦搭配。

STEP3:涼拌菜6選2
馬鈴薯沙拉、碳烤時蔬、天使麵、蕃茄蘿勒起司、蒜味野菇、香辣花椰菜,基本上還是得看現場有啥。



IMAG0257.jpg

    湯品單點$50元,我是覺得貴了些~

IMG_8308.jpg
    檸檬水任取,飲料$20元喝到飽。


IMG_8310.jpg
    我們分別點了洋蔥蔬菜和巧達蛤蜊,可能是吃草餐廳,湯而的滋味有點清淡ㄋ~~


IMG_8313.jpg
 
    哈哈~~我好久沒有喝芬達的葡萄汽水,這也太難看到的口味了吧!!!


IMG_8314.jpg 
    Ling點的碳烤雞腿沙拉,除了有豐富的沙拉外,還有一隻大雞腿,好彭湃啊!!!


IMG_8318.jpg  

    聽說雞腿是有醃過的,挺不賴的~


IMG_8322.jpg 

    其實我也想吃彭派,但是擔心有太多沒辦法吃的食物,牙齒還屬於殘障的時候,所以選了番茄鮮蝦義大利麵,還特地問了蝦子是不已經去殼了,ㄆㄆㄆ~~真是為了吃......味道其實就一般般,真該跟Ling一樣點隻碳烤雞腿來啃的!!

IMG_8320.jpg

    甜點是金桔奶酪,好特別的搭配啊!!!店員特地說金桔醬是他們自己煮的喔~

IMG_8324.jpg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一
電話:2658-6818
OPEN:11:30~15:00 / 18:00~21:30
PS:提供無線網路,每人低消100元,不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