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laume E. Gillard是本所比利時的外國學生,第一次回比利時回來後就帶了比利時很經典的巧克力回來,CôTE D'OR 克特多金象巧克力比利時知名度排名第一的巧克力,CôTE D'OR 是法文,意指黃金海岸。原料來自西非當地嚴選可可豆,是極佳的品質,獨特的巧克力風味,造就今日的CôTE D'OR 克特多金象巧克力傳奇。比利時克特多·金象巧克力,比利時知名度排名第一的巧克力,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具有世界公認的獨一無二的超級口感,是真正巧克力的代表之作。

    CôTE D'OR 巧克力誕生在1883年,一位比利時的巧克力製造商為了尋求最好的可可粉來到了非洲的黃金海岸。在靠近赤道陽光充足的加奈,他發現美味扎實的可可豆。經由堅定的毅力與高標準的製造技術。如今CôTE D'OR 已成為美味比利時巧克力的象徵。CôTE D'OR 是法文,意指黃金海岸。原料來自西非當地嚴選可可豆,是極佳的品質,獨特的巧克力風味,造就今日的CôTE D'OR 克特多金象巧克力傳奇。比利時克特多·金象巧克力,比利時知名度排名第一的巧克力,也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具有世界公認的獨一無二的超級口感,是真正巧克力的代表之作。




IMG_7959.jpg

    這個巧克力好像有個特殊的機關,但是我們很急著拆開,就整個給散了,哈哈哈哈~~
 



IMG_7961.jpg


    30片裝的巧克力裡有四種口味,因為都是比利時文,好像就是牛奶口味、70%和黑巧克力之類的,但是老實說,他的黑巧克力還是很甜吶!!!!



IMG_7963.jpg


    一片巧克力的分量很大,基本上大概就是配一杯咖啡的量,裡面有經典的大象紋路。





IMG_7964.jpg


    比較特別的是,每片巧克力的包裝紙上,都印有不同的詩句,有點像是幸運餅的那種感覺,而且有些甚至有些人拿到的文字是他當時的寫照ㄋ!!!!挺好玩的~




IMAG0356.jpg



    蒐集了大家的包裝紙,英文好的可以看看囉!!!



IMAG0357.jpg






IMAG0358.jpg






IMAG03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