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方甜蜜屋位在天母河堤旁的小巷內,常常經過確沒機會停下來享用,今天有一點悠閒,所以特地繞過去買。



IMAG2631.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是卻已經坐到八成滿了,可見附近居民多麼捧場啊,這裡有明得除了奶酪和布丁,豆花也是非常推薦的一品。

IMAG2630.jpg
    乾淨的櫃台裡擺設著一些豆花的配料。

IMAG2629.jpg
   

    手工焦糖布丁$35元,每項產品的蓋子上都有明確的標示,這樣真的挺好管理的。

IMAG2632.jpg

    光是看盒子外面,就可以感受到裡面的布丁是有多濃郁了,而且裡面的焦糖是沒有放吉利丁凝固的那種液態焦糖。

IMAG2633.jpg 


    一打開蓋子,就發現小小湯匙,難怪店家沒有擺湯匙給我,真是便利啊!!


IMAG2640.jpg

    一湯匙舀起來,果真是很厚實的布丁啊!!!雞蛋的香味很濃郁,部會比紅磚布丁差喔~我挺愛這樣份量的布丁,因為太多的份量吃了容易膩,這樣將將好~他的糖漿是屬於比較苦甜型,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口味,因為布丁已經有一定的甜度,若糖漿還是甜滋滋,應該會很想配濃茶。



IMAG2644.jpg


    一開始知道小方甜蜜屋是他的奶酪,大家都很推呢!!!這次特地把兩種口味買齊!!!


IMAG2635.jpg   


    焦糖奶酪,我覺得比較像是キャラメル,就是牛奶糖,比起焦糖漿少了苦味,多了牛奶的潤澤,但是也是屬於不會太甜的口味,搭配奶酪反而讓奶酪有清爽感,真是厲害的組合。


IMAG2645.jpg

    
    濃稠的焦糖搭上奶酪,竟然讓奶酪顯得比較清爽耶~真是神奇的搭配,應該是口感的問題,雖然奶酪很綿密,但是搭上濃稠的焦糖真的會有清爽的錯覺。


IMAG2646.jpg  

    百香果奶酪,很訝異芒果糖漿居然很稀,所謂的"稀"並不是指味道,而是外觀,我以為會是加上糖漿煮過偏稠些的百香果果醬,結果.....跟自己挖百香果的果粒感覺很像耶!!!果真吃起來酸甜有滋味,沒有太多加工的百香果糖漿,搭上濃郁的奶酪依然有清爽感,挺不賴的!!


IMAG2648.jpg
 




官網:http://fang-sweet-house.blogspot.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11號
OPEN:週一~週五14:00~22:00、週六~周日 12:00~22:00
電話:02-2820-6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