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只喝黑咖啡,尤其是在宜蘭認識了傑克老闆,參觀了他的咖啡豆倉庫,喝了輕烘培的咖啡,才真正理解了咖啡的美味,原來咖啡真正的滋味是這樣啊!!!!而且才知道,會心悸的原因是因為咖啡豆不純,很多雜豆混在一起,比較敏感的體質就會心悸了,歐歐歐~~從那天起,我就知道要怎麼挑咖啡,怎麼喝到最適合自己喝的咖啡了。

    這次有機會喝到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原來才知道♪MR. BROWN~♬除了三合一還有咖啡店外,原來也有即溶咖啡啊!!!有美式中烘培及法式重烘培兩種口味,這罐即溶咖啡出現在辦公室,可是引起一片嘩然啊~因為現在的小朋友幾乎沒看過這種冷凍乾燥咖啡耶!!!!!冷凍乾燥咖啡和一般高溫烘焙的咖啡不同的地方是,咖啡比較容易保留最純粹的咖啡香氣,不經過高溫熱氣才能保留豆香。


act_130913_11255855280  

    這次有機會喝到的是美式中烘焙,伯朗的中烘焙咖啡豆呈現出優雅的褐色,這種烘焙的方法又叫city roast。中烘焙能保存咖啡豆的原味,又可適度釋放芳香,因此牙買加的藍山、哥倫比亞、巴西等單品咖啡,多選擇這種烘焙方法。而伯朗美式中烘焙咖啡在20分鐘時,油脂開始浮出表面,豆子被烈火燙燒出油亮的深褐色,稱為full-city roast,這時咖啡的酸、甜、苦味達到最完美的平衡點,咖啡豆的性格也被線條分明的刻畫出來。口味-細緻而溫順,帶酸香。



IMGP0019

    罐子上有明顯標示,香氣、醇厚度、酸感、苦感、甜感用雷達圖表現得很清楚,喜歡怎樣風味的人就可以選擇自己合適的咖啡喔~



IMGP0023
    伯朗冷凍乾燥即溶咖啡是經過雙認證的,哪兩個認證呢!!第一是「雨林聯盟認證農場咖啡豆」,另一個是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認證出品的「100%哥倫比亞冷凍乾燥咖啡」,雨林聯盟認證有個很好認的標誌就是樹蛙,這個團體非常了解農民以及他們整個社區團隊所必需面對整體環境,社會以及和經濟問題。這個團體 – 是非營利組織,遍及全球組織所組成的聯盟,致力於保護整體環境並設立公正標準。哥倫比亞為咖啡豆的黃金種植區,而哥倫比亞國家咖啡生產者協會是農民自己組織起來的一個組織,並且為非營利性組織,也是哥倫比亞唯一的官方咖啡專業行會,最主要職責包括推廣哥倫比亞咖啡的品牌形象及監督咖啡品質。所以伯朗咖啡的冷凍即溶咖啡是有雙認證的品質保證!!!

 

 



go9Q-4lAUo8n9HSBvSYuynJQQJD  
    罐子上有很清楚的標示了雙認證的說明。


IMGP0021
    伯朗即溶咖啡用的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Coffee Arabica),阿拉比卡的魅力到底是甚麼??阿拉比卡咖啡生豆除了產地條件相對嚴苛,適合在火山土壤、高海拔外,更講求採收人工手採,只挑成熟的果實,而且處理過程 (去皮、發酵去除果肉) 也比較細緻,而且比起其他品種的咖啡,阿拉比卡咖啡的咖啡因比較低,對於一天要好幾杯的咖啡中毒者而言,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IMGP0022
    乾燥的咖啡粉有著濃郁和香醇的咖啡香氣,好想整個人浸在咖啡粉裡喔~~而且看到這個乾燥式的咖啡粉,真的覺得好神奇,怎麼可以讓乾燥過的咖啡,有像現煮的口感呢。


IMGP0027

    我個人喝的黑咖啡是喜歡淡一些的,所以用一湯匙,沖咖啡的小撇步,一定要絕對熱的水,因為這樣才能將咖啡沖出最佳的香氣出來。

IMGP0030

    對於我這種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虹吸式的煮咖啡,或是用咖啡機煮咖啡都是一種奢侈的行為,因為沒時間啊!!!所以這樣的即溶式咖啡真的是帶給我非常大的便利,想要喝時隨時都可以沖一杯。


IMGP0034
    基本上我比較愛喝黑咖啡,因為黑咖啡才能喝出咖啡的香氣,還有獨特的一種微酸感,但是愛加奶的和糖的捧油們,這種即溶式的更方便啊!!而且比三合一的滋味更好喔。


IMGP0037
    喝咖啡的最佳時機,就是想要放鬆一下的時候,來上一杯,真的超紓壓,還有一個好康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現在買伯朗冷凍乾燥咖啡,可以到官網KEY上發票號碼抽獎。

IMGP0043



2014伯朗咖啡校園大使選拔活動開跑囉~
網址: 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IMGP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