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一堆愛吃辣的人,讓不怎吃辣的我也可以小小吃辣一下了,但是吃辣的等級還是很低的,所以太辣的食物真的不要找我,這次跟老友一起去吃紅通通,他們唸了好久的紅通通,聽說晚上很難訂位,所以我們挑了平常日的中午,果真沒有幾組客人,而且一進餐廳內,清一色都是韓流歌曲,讓我和賴美女簡直樂翻了,都是我們熟悉的歌曲呢!!!看到桌上扁扁的筷子,我真是不會用.....但是聽說這是最容易夾起食物的設計,簡直是苦了我呀!!我連圓筷子都拿不好了,更何況是扁筷子.........




IMG_4740.JPG
    點好菜後,服務生會送來一壺牛骨湯,爽口又濃郁的滋味很難形容,不油膩的口感,這大概就是韓料理的精隨吧,這種不辣的口味,好合我意....以為可以再續壺,結果慘遭店家拒絕,他們說這牛骨湯是限量的,所以只能提供一壺,殘念啊!!!



IMG_4741.JPG   

    本以為這裡的小菜除了無限續之外也可以更換的,沒想到.....點了這個後,只能加點同口味的,好吧!!!那就得慎選了,第一道涼拌黃豆芽,通常吃韓料理,黃豆芽應該都不會太走鐘,因為韓國的麻油非常香,只要鹽的調味適當,基本上都是很爽口的。


IMG_4748.JPG 
    第二道辣醬甜不辣,我記得是某人愛甜不辣吧,所以點這道,因為有點辣....我沒吃幾口,哈哈哈~但是韓小菜其實滋味應該都不錯。


IMG_4749.JPG 

    第三道韓式泡菜,這應該是必點吧,畢竟來到韓式料理店,如果這個作得不好吃,那其他的菜餚應該也不會有太好的滋味,更重要的是我們有點辣炒春雞,生菜夾上雞肉+泡菜是一定要的戲碼啊!!!



IMG_4751.JPG 


    醬煮馬鈴薯是我點的,因為幾乎在韓式料理店的這道小菜都超級好吃,簡單的調味,就能把馬鈴薯料理得很好,幾乎沒有一家失誤過的。


IMG_4752.JPG

    因為中午沒人敢點真露喝,所以點了水蜜桃汁$150元,但是這樣有900ml?我怎覺得不到啊~


IMG_4765.JPG 

    有點甜的水蜜桃汁真的很水蜜桃,除了日本的水蜜桃相關製品得味道讓我驚豔外,再來就是韓國了,他們應該有技術合作吧,不管事果汁還原還是粉泡的,怎台灣都做不出這樣的滋味呢,雖然偏甜了些(畢竟是飲料),真的很好喝。


IMG_4766.JPG

    耶耶耶~第一道上場的是部隊鍋$499元,부대찌개源於1950年代韓戰過後,當時該處設置了許多駐韓美軍設施以保護不遠的漢城,由於戰爭導致物資短缺,美軍基地內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及午餐肉被附近居民拿來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現在部隊鍋也很流行,甚至已經加上泡麵和起司,超豐盛的,我覺得有點略鹹,但是另外兩枚嫌不夠辣,歐歐~~所以我根本不敢喝湯啊啊啊啊~~這鍋的料實在很多,飢腸轆轆的我們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剩一堆,因為我不太愛鑫鑫腸和罐頭餐肉這種食物,還有那QQ的年糕我也沒辦法吃幾根,好吧!!我跟部隊鍋無緣.......




IMG_4756.JPG 
    另一重頭戲紅通通辣雞$598元,我全部的火力要朝向這裡了,看起來就很不錯呢,好多配料啊啊啊~~


IMG_4743.JPG

    辣雞是店員來服務的,所以可以完全在旁邊看表演就好了,因為我們有加點白飯,所以他先把辣雞分成兩半,讓我們可以一鍋兩吃!!

IMG_4757.JPG 

    這就是一定要來的戲碼啦~生菜夾雞肉和泡菜,果真有辣呀!!!但是挺好吃的~

IMG_4760.JPG 

    追加的白飯,其實光是這樣灑上韓國海苔片就很美味的樣子了。


IMG_4746.JPG

    我們又追加一份起司,但是後來感覺應該要追加兩份的,加上起司炒的的半飯真的超好吃!!!


IMG_4761.JPG 
    這就是韓式料理店超流行的心型炒飯,哈哈哈~~因為跟美女一起用餐,店員總是要貧嘴幾句,甚麼這個心是送給你們的之類的,送給美女的心一定要很漂亮,那個心型還橋了半天,哈哈~~我們果真被逗得心花怒放啊~直呼這底迪不錯,總而言之,春川辣雞拌飯真的很不賴,尤其加了起司,那個味道更醇厚了,辣味不再那麼的刺激,果真讓這次用餐給了完美的句點,超級撐!!!!還是沒吃完ㄋ~




IMG_4762.JPG    




OPEN:11:15~14:30‧17:45~22:30[ 周一公休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3巷10弄7號
電話:(02)8773-94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