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Sandy從美國回來,所以便約她一起共用Brunch,老妹推薦我到天母新光後面巷子的,她說這家餐廳最近超人氣的,所以就前往用餐囉,這家餐廳挺好找的,全白色的建築,我想若是天氣好的話,應該會亮到眼睛被閃到吧。

    一進去裡面就感覺到......充滿貴婦氣息ㄚ~幾乎都是白色的裝潢和藍色的點綴,而且白色真皮沙發真的很貴氣說....如果是weekday來享用的話應該很享受,但是今天實在太多2歲以下的小孩了,一點用餐品質都沒有,年輕學生的談笑聲也超大聲,有點精神虐待ㄋ!!



    老妹說「法式向特製早午餐」是最經典的,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再加上法國吐司餐,French Style Hsiang Brunch Set的份量還不小,有法國香檳與香甜柳橙汁醒神飲品、歐式麵包開胃點、甜椒燉飯、風味香料起司餅、小羊排、、桑葚果凍,並附自製麵包與羅勒奶油+莎莎醬。雖然菜單上琳瑯滿目寫著早午餐附有湯品、沙拉、前菜、主菜、甜點等,但其實就是所有的東西盛裝在大盤子上,擺飾得很漂亮送上來的,而且服務生還會順便為每道餐點做介紹。


    小羊排蠻嫩的,但是沒全熟,而且是冷的.........燉飯是我覺得這道餐點中最好吃的了,因為鹹淡適中,麵包和濃湯很普普普普.....Sandy的美國消費者心態ㄧㄚˊ起來,跟我說台灣能不能找主廚出來談談,嚇死我了,趕緊跟她說台灣的消費者還沒這強勢,如果找主廚出來應該會被認為是ㄠˋ客!!


    這份套餐中唯一的水果就是桑葚果醬+紅葡萄又切丁,味道是還不錯,可惜的就是用了桑葚果醬,一套$460元的餐點,還是早午餐的價錢,不是正餐的價錢ㄛ,居然還用果醬......orz,整套餐點下來,我真不覺得有花這多錢的價值ㄟ!



    法式吐司用的是覆盆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厚片吐司沾上蛋汁再煎過,蠻乾爽的,一點都不像法式土司ㄟ,我的印象中,法式吐司應該是沾滿了蛋汁,再用奶油去煎成焦黃狀,所以好像不是乾乾的.....,所以這應該算是不太肥的套餐吧!!一套好像要$240元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太嘴刁ㄌ,我真的不覺得有大家說的這好吃ㄟ,還是我點錯餐點了ㄚ,兩人ㄔㄧ頓下來也要$803元,有一成服務費還沒開發票..........................................,我好像真的太挑ㄌ!!



    酸酸甜甜的覆盆苺果醬好像跟法式吐司不怎搭,沒有美味的感覺.........真糟糕,實在愈來愈挑嘴了!!!




向 The Brunch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2872-58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