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女兒洛小唯生日,我這乾媽沒準備就算了,還徹底的忘了,哈哈~~幸好親媽有準備,而且超彭派也超豪華,拎個袋子回來時,我還鄙棄的說......這家杯子蛋糕剛上市時,我有花大錢買來試吃,但是吃的感覺不佳,連食記都懶得寫了,嗯嗯~~下次來補上好了,總而言之,我對這家頗具名聲的克勞蒂杯子蛋糕打從心裡就是嫌棄。



IMAG1528

    因為價格高貴,所以盒子的質感也很好,這時候.....我還是不相信它!!!!



IMG_1598
    我看到這麼大一顆客製化的杯子蛋糕,哇賽!!!!真的是投重本了,這次慶生會好有看頭ㄚ~而且草莓真的超級大顆的,看著看著,已經有點心動了,不管之前印象如何,這次肯定要吃這款蛋糕的。


IMG_1599

    迫不及待的幫小朋友打開蛋糕,當然是得到了一陣驚呼,因為真的是太驚人的草莓了,每顆都好大一顆,很厚的一層奶油舖在上面,我有點驚嚇,因為之前吃過的印象,他的鮮奶油做不好說.....很油膩,所以有點心驚驚。




IMG_1608
    瞧!!!!有一隻在虎視眈眈的望著杯子蛋糕呢!!!呵呵呵~~這種造型真的讓小朋友無法抗拒呀!真的是巨大版的杯子蛋糕喔,我對於它的蛋糕體印象還不錯,好吧!!!純粹吃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呀~~



IMG_1610
    呵呵呵~~壽星整個要撲上去了!!

IMG_1616

    因為我對於切蛋糕有潔癖,所以每次都要我切蛋糕,當一刀切下去時,我驚呼了,因為濃濃的櫻桃醬流出來了,喔喔喔~~好對我得胃喔!!!!我喜歡巧克力搭櫻桃,而且蛋糕體裡幾乎是鏤空,全裝著櫻桃醬耶,我真是覺得好幸福呀!!!

IMG_1657
    真的是有幸福感的一塊蛋糕,可惜我在官網看不到這樣特製的杯子蛋糕幾多錢ㄋ!!很濃郁的布朗尼質感的杯子蛋糕,搭上略酸的櫻桃醬,真的再合適不過了,我很害怕的鮮奶油也意外得好吃,喔喔~~有改進耶!!!!真的是太開心了,雖然整塊蛋糕熱量飆高,但是超適合當下午茶配咖啡的啦!!


IMG_1665
    本以為這麼大顆的草莓應該是冷凍過的,但是咬一口,覺得不像是冷凍後退冰的口感,還是很有草莓的甜甜香氣,忍不住給他一個大特寫。

IMG_1676

    將將將~~這就是克勞蒂杯子蛋糕的經典造型了,用蛋型的塑膠膜保護著杯子蛋糕,真的太聰明的設計了,這款是LOVE HELLO KITTY 6入甜蜜禮盒$560元,這款不管是大女生或小女生看到都會發狂吧!!!


IMG_1602  


HELLO KITTY TRIPLE CHOCOLATE特濃巧克力
特濃巧克力蛋糕體搭配上人氣口味的苦甜巧克力卡士達
大方灑上雙色巧克力葉
再以Hello Kitty的招牌蝴蝶結做完美ending~~
多重的巧克力滋味讓您久久無法忘懷!!




IMG_1603

HELLO KITTY LOVE APPLE最愛蘋果
內藏蘋果切片的蘋果蛋糕疊上香濃卻不膩的焦糖卡士達
淋上誘人的焦糖醬,灑上烤得酥脆的椰子酥
再以Hello Kitty做完美ending~~
甜蜜香濃的滋味讓您盡情享受午茶時光!!




IMG_1604


KAWAII STRAWBERRY HELLO KITTY卡哇依草莓
藏著手工草莓果醬的蛋糕
疊上細滑香濃的草莓卡士達
在最上層擺上新鮮草莓及Hello Kitty
無比可口誘惑
夾著奶油和蛋糕入口
酸酸甜甜的果香在舌間舞蹈
令人忘卻煩惱



IMG_1606


    呵呵呵~~以上三款我都無緣吃到,所以只能用官網上的介紹囉,等等我再來寫第一次吃克勞蒂杯子蛋糕的食記吧!

官網:http://www.cupcake.com.tw/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信義誠品書店B2)
電話:(02) 2722-2586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