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牌榮總外有一攤賣很久的燒餅店,強調是老麵發酵,只要經過我都會帶上幾個,石牌榮總50年老店-蔥花燒餅以前總是大排長龍,現在時機壞....已經很難見到大排長龍的樣子了。



IMAG2042.jpg


    就像FB粉絲團講的,「別去批評人什麼,人地位有高低之分,但沒有貴賤之別,就如同爐內的餅一樣,除非你很了解,別去閒它的美醜,因為都很好吃!」,雖然每塊燒餅的外表不盡相同,但是都一樣好吃啦,純手工才能這樣喔。


IMAG2043.jpg


    蔥花燒餅$25元,看起來很不起眼的燒餅,裡面充滿了蔥花!!蔥花呀!!我好像是從18元開始吃起的,滿滿的蔥花真是令人開心,鹹鹹的略帶點胡椒的刺激味道,略有咬勁的麵皮,第一次吃到的人應該會驚艷,很喜歡這種樸實的滋味。


IMAG2046.jp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F%B3%E7%89%8C%E6%A6%AE%E7%B8%BD50%E5%B9%B4%E8%80%81%E5%BA%97-%E8%94%A5%E8%8A%B1%E7%87%92%E9%A4%85/118770998271915
電話:0970 222 62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