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瓶借我公司賣的小折,雖然輪子超小,但是挺好騎的,所以狀況好、天氣好,我就會帶小白折出去曬太陽。



IMAG2593.jpg

    除了騎到淡水,也騎到八里,一直都比較喜歡左岸的路況,比右岸好太多了,幾次騎車經過媽媽嘴咖啡,都超極多人的,今天可能是大雨過後,人潮少了些,決定來嘗鮮一下!!!

IMAG2605.jpg

    雖然說人潮少了些,但是店裡也是滿座呀!!!這裡到底是地標還是名店呢??


IMAG26081  

   點了義式冰拿鐵$90元,不便宜耶!!!外帶杯的封口是紙質的,好吧!!比較有質感些,義式冰拿鐵果真比較濃郁,一入口很苦,但是喝久了還挺順口的,算是不錯的咖啡,可惜人太多,否則離河邊好近,又有樹林,是個不錯的環境呢!!!


IMAG2603.jpg
    隔壁試賣熱食的,決定去瞧瞧賣了啥。


IMAG2610.jpg 

    幾乎是炸物,甜點也挺貴的,因為沒位置,所以只好點比較好拿的薯條囉~



IMAG2609.jpg
    
    蜂蜜芥末薯條$80元,果真是觀光地區的價格呀!!!幸好薯條是現炸的,蜂蜜芥末醬也不難吃,否則真的會讓我想"冰豆",份量很少~基本上連當下午茶都嫌少了。



IMAG2611.jpg      



地址: 249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86-9號
電話:02 2618 6501
OPEN:上午 10:00–下午 8:00
官網:http://www.capri.idv.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