슈퍼주니어的成員이동해在台北東區開了一家鬆餅店The Grand Place,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裡,我和賴美女找了一下,店面其實很小,很容易錯過,但是我們堅信,只要看到人潮,應該就會看到鬆餅店了,果真在巷子裡發現了迷妹的蹤影,馬上就看到充滿螢光色的店門了。






IMG_8960 (2).JPG 

    白天的店面比較不起眼,晚上燈光都打出來後,就變得比較繽紛些。


IMG_8963 (2).JPG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鬆餅店,而且樓上就是住家,哈~~真的跟韓流大明星很難搭上邊。



 IMG_8964 (2).JPG


    我一直對於店內的裝潢頗有微詞,但是挑剔的賴美女卻能全然接受耶,果真是有愛啊!!!完全裸露的天花板很突兀的掛了一盞跟店內比較不搭嘎的燈具,還有螢光綠的壓克力落地窗,還有不怎舒適的桌椅,哎喲!!!雖然是東海的店,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啊!!!


  IMG_8944.JPG


    店裡的廁所圖示很特別,也有很多迷妹去拍內裝,還不錯啦,算乾淨。



IMG_8946 (2).JPG


    櫃子上滿滿都是關於李社長的相關物品,店內當然也都掛著他個人的海報當裝飾,幸好東海很帥,所以充斥著他的相片也不會不舒服。


IMG_8945.JPG


    戴黑眼鏡那位是東海的表哥,另一位社長,聽說剛開幕時他都會送鬆餅給排隊的人潮試吃(剛開幕至少要排3小時),而且會親切的跟大家合照,但是今天非假日,人潮不算滿溢,他似乎都一直在櫃檯而已。



IMG_8941.JPG


    MENU的顏色也很螢光,搞不好是先設計了菜單後,才做店內裝潢,因為感覺上這個才是整個店的設計主軸啊!!!


DSC08271  

    Sapphine Blue Lemonade$170元,賴美女衝著東海之前來巡視店裡喝了這個,所以點了這個,這..這....這........根本就是加了藍色色素的檸檬水啊!!滋味算OK啦,而且一顆黃色的萊姆飄在冰塊上,實在是很具視覺ㄋ!!!聽說這可是ELF一定要來喝的寶藍檸檬汁喔。



IMG_8942.JPG


    我還是喜歡比較天然的食材,所以點了Very Berry Strawberry Smoothie$180元,看起來就是非常莓果的一道冰沙,果真味道也是挺不錯的,飲料都算合格,而且又大杯,沒有我想像的頂著明星的光環來騙錢的。


 IMG_8954 (2).JPG


    我很喜歡他的餐具,尤其是那把餐刀,很流線,很有質感,叉子雖然也是同個牌子的,但是就沒有刀子來的令我眼睛一亮。


IMG_8959 (2).JPG


    本來想點個沙拉再點個鬆餅和煎餅的,但是啥都沒了,只剩下比利時鬆餅和飲料,所以我點了主打推薦(精選)鬆餅$220元,很驚人的價格,一上桌我更是傻眼,兩塊比利時鬆餅就是平常SIZE的比利時鬆餅,我以為價格貴些,應該也會大些吧!!!真的是太誇張了,比利時鬆餅上撒了白色糖粉,在黑色的盤子上很是明顯,三個碟子裡分別是橘子果醬、草莓冰淇淋和鮮奶油,果醬幸好不是外面可吃到的口味,否則真的要兵逗了,草莓冰淇淋就很一般,應該也不是甚麼名貴的牌子,鮮奶油比較清爽,不太像是動物性奶油打發的,鬆餅在起鍋時應該有撒上砂糖,因為脆脆甜甜的,好吧!!算是有用心啦,但是吃完後超級不滿足。



IMG_8948 (2).JPG


    賴美女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260元,這香蕉應該不到半根吧,怎會多了40元,果真東區寸土寸金,價格要定高些才能平衡收支吧!!!一樣的草莓冰淇淋和鮮奶油,但是多了巧克力醬,香蕉上野鋪了些杏仁片,這盤子質感超好,我挺愛的,好吧!!很不滿足的一頓,我們兩人離開後立馬又去吃泰式料理了。


IMG_8951 (2).JPG


電話:02 8771 8041
地址: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6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rand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