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胖瓶一家來到內湖某間著名的親子餐廳,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座落在戲曲學校正對面壁湖旁,算是很好找了,而且走出去就是碧湖喔,在台北算是少有的景觀餐廳,餐廳也有附設停車場,所以挺方便的。


IMG_7668.JPG

    餐廳有室內和室外的空間,如果不是太熱或是太冷,坐室外挺不錯的,因為室外有空間可以讓小孩玩耍,大人比較可以一面聊天一面盯著小孩。


IMG_7669.JPG


    因為臨時來沒訂位,所以被安排在室外,果真是搶手餐廳ㄋ!!幸好室外的空間挺舒適的。


IMG_7675.JPG

    +95元升級為套餐點餐,有麵包、濃湯、沙拉、甜點和飲料,所以點餐後隨即送上法國吐司,外皮很有嚼勁,麵包算是挺Q彈的,算好吃的麵包。



IMG_7679.JPG


    附上的油醋醬,真是讓我驚豔,看起來很平常,但是吃起來味道很豐富,橄欖油應該是有浸過香料的,紅酒醋也很夠味,搭配起來很協調,一點都沒有醋嗆味,只有麥香味道的法國吐司沾這醬吃,真的很不賴喔!!


IMG_7677.JPG
  

    沙拉就很普通,我選的是油醋醬,老師說沾麵包的油醋比沙拉的油醋還有味道ㄋ!!!第一次吃到口味清淡的油醋醬說.....


IMG_7680.JPG


    濃湯......聽說是義式蔬菜濃湯,但是好清淡ㄚㄚㄚㄚ~~~果真是親子餐廳耶!!!啥都做得很清淡,但是加上現磨胡椒粉後,味道真的還不錯,就是清淡了些。




IMG_7681.JPG


    青醬羅勒海鮮飯$280元,海鮮有蝦仁、淡菜、鮮魚和松子,真的味道挺不錯的耶,比起來算是有味道多了,這海鮮飯可是粒粒分明,而且材料豐富,除了海鮮,還有很蔬菜在裡面呢,很有口感,下次來會再點的菜色喔。



IMG_7683.JPG



    蒜味奶油鮮蝦麵$280元,因為想吃麵所以只好點義大利麵,但是....都是奶醬耶,我真的不愛奶,所以只好點一道看起來不會有很多奶的義大利麵,MENU上的照片是帶殼的蝦子,我以為是為了拍照上相才用帶殼的,結果上桌後......真的是帶殼的蝦子,我只好用我最厲害的刀叉法,把五隻蝦子給脫殼了,這味道也很清淡,害我加了很多TABASCO,差點沒辣死。



IMG_7685.JPG


    日式茄汁豬排麵$280元,算是CP值較高的一道吧,因為豬排超大又超厚,可是豬排一樣似乎....幾乎......是沒調味的樣子,很淡的味道,我只能說非常健康,茄汁麵的滋味也不是太重,真的真的是親子餐廳,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為了小孩設計的吧!!!我覺得真的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來用餐喔~




IMG_7687.JPG


    附餐的水果排盤得很可愛,我大概只愛葡萄吧。



IMG_7688.JPG


    餐後附的甜點,這個小孩子最愛了吧!!!!



IMG_7689.JPG


    怕小孩吃不飽,我們又點了布丁鬆餅$160元,這個一上桌,真的讓大人小孩驚呼呀,沒想到甜點的擺盤會這麼精緻,而且冰淇淋可以選口味喔,他們用的可是Mövenpick的喲,跟附餐的冰淇淋是不一樣的,果真還是M牌好吃呀,我果真被養刁了,他們家的鬆餅很厚實,是我喜歡的那種,加上很多很多的鮮奶油,真的太幸福啦!!!




IMG_7691.JPG


    更重要的是這個盤子上的LOGO,好可愛的小象ㄚ~~~




IMG_7692.JPG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電話:02 2792 6080
OPEN:上午 11:00–下午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