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去了一趟台東,夜宿成功時,幾乎把小鎮逛遍了,我好愛直接可以走到海邊的感覺,而且完全沒有人,整個沙灘上只有我一人,和海浪拍打著沙岸的聲音,真的好寧靜,人也變得沉澱了。



IMG_0825    


    到了成功,好像一定會去大胖子柴魚專賣店買土產,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各式各樣海產的點心都賣,店裡也在賣生魚片和魚湯,果真是小鎮才有的名產店ㄚ!!!現場老闆就刨起柴魚片,我對柴魚片真是情有獨鍾到一個境界,光是聞到味道,我就可以駐足很久了,任何東西只要有一點柴魚的風味,我都會很喜歡,店裡的所有商品幾乎可以試吃,我大概吃了好一兩柴魚片吧!!!

    柴魚片是家裡用,但是帶到辦公室還是便利點的食物比較好,所以我選擇了鮪魚糖,擺在櫃台上的是200g包裝,要價150元,但是我相中後面櫃台,比較沒有包裝的150g/100元,我覺得這個比較實在,ㄏㄏ~



IMG_1392.JPG


    一包的份量真的很多,倒在平常裝點心的容器裡,幾乎也半滿了,五顏六色得好像在過年。



IMG_1395.JPG


    懷念的鮪魚糖,小時後就很愛吃,印象中.....小時候的鮪魚糖好硬,但是後來有吃到粉粉的,但是我比較愛硬硬的鮪魚糖,比較有滋味。


IMG_1397.JPG



    這裡的鮪魚糖算是很扎實,跟迪化街賣的那種差很多,而且味道比較樸實,我覺得台北吃到的都偏甜也偏鹹,這裡的味道剛剛好,比較多的是魚肉的鮮美耶~真是後悔怎沒多買幾包ㄚ!!!而且這裡的鮪魚糖是我比較愛的,那種比較硬一些的,果真還是要在港口買呀。



IMG_1399.JPG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五權路59號‎
電話:08 985 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