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像是姐姐般的妹妹阿貴送我的,揪感心啦,聽說木輪十八很有名氣,號稱是南投的辦手禮耶,歐歐歐~~我這麼愛吃蛋糕,居然還沒嘗過,真是太感謝阿貴買來讓我嚐鮮了。


IMG_0518.JPG


    木輪十八的緣由,原來就是蛋糕師傅要延續十八圈的層層幸福感,真是浪漫,包裝很細緻,真的很想讓人快點一窺究竟!!!




IMG_0519.JPG


    一打開包裝盒,就有仔細的介紹卡,還有包裝得很仔細的年輪蛋糕。


IMG_0520.JPG

 

   哈哈~我無聊得把年輪數了一圈,發現只有十五圈而已,老闆......這樣不行呦~都有這麼動人的品牌故事了,商品的品質要延續品牌故事呀!!!哈~其實是18度C巧克力的關企啦,用數字當店名果真很好記憶,一打開年輪蛋糕下面有一張鏤空的卡片,好特別呀!!!應該就是品牌識別吧。




IMG_0522.JPG


    小木輪(原味)$280元,採用在地龍眼蜜以及法國 A.O.P 認證 Isigny Sainte-Mère的奶油,和加勒比海牙買加陳年蘭姆酒,一整個就好有質感,果真任何商品,經過包裝後,價格都可以大大的提升呀!!!我應該要繼續走商品企劃的說~


IMG_0525.JPG


    至作年輪蛋糕本來就很需要經驗,火侯的控制,是個很需要功夫的蛋糕,所以在日本,年輪蛋糕也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因為有很好的意義,再者也是很高級的商品,這裡的年輪蛋糕還不錯,有淡淡的花香,是吃起來有幸福感的蛋糕喔~



IMG_0528.JPG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17號1樓
電話:049-2984863
官網:http://www.baumkuchen18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