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母親節的食記拖到現在,胖瓶在吃飯前就預告會又宅配蛋糕,果真11點左右就送來塔吉特千層蛋糕,這家是屬於中央廚房配送的蛋糕專賣店,好特別呀!!一開始好像是在雲林開始的吧,現在已經是轉型成中央廚房了,台北信義區也有門市ㄋ!!


 IMAG0045 (2).jpg 

    這個四個口味在一起的是樂在分享A 招牌綜合款$600元,看起來就好迷人,我第一次吃千層蛋糕就很奢侈,吃一片100多元的深藍千層蛋糕,而且訂了整整一盒,一盒蛋糕就要1000多元,所以這個牌子的價格真讓我覺得親民啊!!!


IMAG0043.jpg

    大家又推舉我來切蛋糕,因為我真的對蛋糕有一種奇怪的要求,切的不好看我會生氣!!哈哈哈~~~果真我真是切蛋糕高手呀!!!



IMAG0046 (2).jpg



岩燒提拉千層
層次分明的口感,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微苦可可粉搭配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讓提拉米蘇的風味展露無遺

    果真很有提拉米蘇的風味,尤其是上面的那層微苦可可粉,搭配了層層的鮮奶油,真的是好滋味呀!!我果真愛鮮奶油~


IMAG0048 (2).jpg


蕾雅起士千層
濃郁起士香,搭配白蘭地黑櫻桃,黃金絕配!

    這款蛋糕的起士口味覺得並不濃郁,有黑櫻桃真是大喜,淡化了我對起司不濃郁的不滿感。

IMAG0051.jpg

修格拉巧克力千層
特濃巧克力口味極度挑戰您的味蕾!

    雖然沒有產品介紹班,有著很濃郁的巧克力口味,但是這款的確是最搶手的,因為味道相較於其他款是較濃的,但是鮮奶油吃多了還是挺噁心的,可能他的鮮奶油中,油的比例還是太多吧,因為第二塊後就很油膩感了。

 IMAG0054.jpg  

    另一個口味,沒有吃到!!!哈哈~~也沒拍到,應該就是香草原味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客服專線:(02)8811-3315
客服信箱:touchedservice@gmail.com
官方網站:www.fancycooker.com.tw
台北門市─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2號
台中門市─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61-1號(近台中美術館)
斗六門市─雲林縣斗六市大同路60號(近火車站前15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