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東京小鎮似乎是跟我差不多時間來到喵大,但是來這裡用餐的次數真是寥寥可數呀!!因為是熱門餐廳,所以每次經過就沒食慾了,哈哈~因為便宜又大碗,重點是不難吃,還可以無限取用味噌湯和白飯,所以就是學校附近熱門的餐廳ㄋ!!!這次跟好幾個小蘿蔔頭來,排隊搶位子甚麼的就交給他們吧,終於又來吃了,這次算是第三次吧?!



IMAG0143.jpg

    炸雞定食$100元,聽說他們的炸雞很讚,所以這道餐點算是必點品,炸雞定食有六塊雞,其實對男生而言,這份量算少了,但是因為白飯和味噌湯吃免驚,所以還是可以吃很飽的。


IMAG0151.jpg


    豬排定食$100元,其實很大一份,但是我覺得不夠厚啦,所以沒有怎麼調味的豬排,其實也吃不出豬肉特殊的滋味,但是很大一塊就是了。



IMAG0152.jpg

    炸雞烏龍麵$85元,聽說烏龍麵用的是讚歧的,所以很有咬勁,湯頭是清淡的柴魚口味,所以想要吃的不負擔又吃得飽的,這個其實挺不賴的,湯裡面還有玉子燒和魚板,很輕食的搭配。


IMAG0153.jpg

    叉燒烏龍麵$85元,聽說他們的叉燒也不錯,但是我不是很愛豬肉,所以通常這種菜色都會被我PASS過去,也是清淡口味的一個餐點。

IMAG0155.jpg
 

    我怕吃不飽,所以我點的是烏龍麵加太卷$100元,沒想到除了烏龍麵外,送上了雞塊一盤和海苔壽司一盤,原來這裡的太卷好單薄,就是普通海苔壽司而已,哈哈哈~~期待過高。


IMAG0161.jpg  

    雖是普通海苔壽司,但是包的挺扎實的,而且有我愛的かんぴょう(干瓢),不太清楚中文是啥,可能是葫蘆干之類的吧,這個要煮的好吃真的也要有點技術的,但是我猜這裡應該是買現成的吧,總而言之~以學生食堂而言,這個算是物美價廉的餐廳了。

IMAG0159.jpg

地址:台北市指南路二段207號
電話:02-2939-4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