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姊妹的聚會,但是卻有一半的人不認識,我們共同點就是某個韓團的迷妹,哈哈哈哈~~~真的很有趣,迷妹們的聚餐,為了SS5而熱身的聚餐選在東區明洞館,身處在偏僻深山工作的我,可是一下班就拚死衝咧,幸好只晚了半小時,但是他們已經開喝了,果真都是酒國英雄啊!!!!!



IMG_9101.JPG  

    跟美女群吃飯總是都會有一些不同的待遇,例如....某次在一家大排長龍的午茶店,因為美女去櫃檯訂位,我們馬上就有位置了,讓旁邊等待的顧客傻眼,這次,因為也都是美女,所以我們被安排在韓流明星坐過的包廂,有自己的洗手間,真的是太開心了,我旁邊就是這一缸一缸的人蔘酒,好大一根的人蔘ㄚㄚㄚ~~


IMAG1121.jpg  

    哈哈哈~~~迷妹就是要跟這面牆照相啦~~~而且美女群的魅力很驚人,就被安排在這面牆的正前方,這樣跟明星有接近點嗎?ㄏㄏ~~



IMAG1128A.jpg  


    每次只要帶相機去拍美食,就會出現沒電的窘狀,已經好幾次了,所以只好在昏黃的燈光下,用手機拍食物,真的是模糊的要命呀!!!!但是我又很想介紹這家餐廳,大家就湊合著看吧~海鮮煎餅$280元,我喜歡吃的韓式煎餅就像這樣,外酥脆內鬆軟,而且要吃得到料,果真是韓式餐廳啊!!!完全有符合到,而且一定要綠豆粉做的,用麵粉會太黏,這種狀況的煎餅剛剛好,要趁熱吃呀!!!



IMAG1132.jpg




   韓式炒麵$180元,有點像是榨醬麵,因為都是黑黑的春醬,這道炒麵的滋味挺不賴的,而且有很多海鮮,還有洋蔥,麵條也不是普通的麵條,比拉麵還要Q彈的那種,感覺上好像在台灣的麵食類,沒吃過用這樣的麵條ㄋ~~



IMG_9094.JPG

    涼拌魷魚$280元,甜甜辣辣的很好吃喔,大家都說不辣,基本上我很怕辣,所以一點點紅對我而言都很辣了,但是因為太好吃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覺得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會加很多蔬菜,幸好我很愛蔬菜,所以都是我在收拾菜尾。


IMG_9099.JPG



    豆腐火鍋$450元,大家極力推薦這鍋,我們點的是中辣,他們還嫌不辣,味道不濃,後來還加了好幾瓢的辣椒醬,真的是太恐怖了,光是看顏色我都頭皮發麻了。



IMG_9097.JPG
 
    火鍋的重點就是這個泡麵啦,加了泡麵後更像部隊鍋了,只差沒有起司啦,這泡麵應該就是辛拉麵那種比較粗的烏龍麵體,  果真大滾的湯底煮起來就是好吃,這豆腐鍋是可以隨時加湯的,我們好像加了很多次吧,大家都好愛喝湯喔,幸好我不愛這種熱熱燙燙的食物,否則應該除了辣,還會把舌頭燙破皮吧。

 

IMAG1122.jpg   

    在韓式餐廳一定要吃的就是烤豬五花肉啦,所以我們點了超多肉,豬雪花$300元、豬五花$260元、香菇$60元、杏鮑菇$100元,而且這時後又得宣揚一下跟美女一起吃飯的好處,服務生根本全程都幫我們服務,所以所有的烤物都是專業級的,我們吃得挺開心的ㄋ!!!他們都覺得豬五花好吃,但是我覺得太乾耶!!!我比較想試試的是烤排骨,就是那種一整片肉還帶骨頭的,這種乾乾的肉我不太愛。



IMG_9106.JPG

    這烤肉的沾醬,辣椒醬沒甚麼,外面都吃得到的味道,但是那個鹽巴+胡椒+麻油的沾料,真的很讚!!!



IMG_9105.JPG

    從頭到尾全都是服務生幫忙烤的,我們只要伸手和張口就好了。



IMG_9104.JPG

    極推薦泡菜先去烤一下,在加上蒜片和生菜,把肉包起來吃,真的超美味喔~~


IMAG1119.jpg


    重頭戲來了,這群人真的是酒國英雄,我都不知道一餐飯可以喝到這麼多種酒,第一種.....米酒(大)$300元,有點像小米酒,一樣甜甜的,微微的酸氣,有一種發酵的氣泡感,很好喝ㄋ!!!!我就喝了兩碗。


856628_4376495862706_2131260652_o  


    韓國米酒又叫作馬格利酒(막걸리),是傳統久最具代表性的一種,不清澈的叫做"濁酒",白色的則是"白酒",막걸리的酒精濃度大概是6~7,所以喝了也不會不舒服,這裡的盛酒器具很傳統,就是那種在韓劇看得到的,要很豪邁的大口喝酒。



IMAG1134.jpg



    沒想到米酒對她們而言太像飲料了,所以點了一瓶真露$300元,就是韓國的燒酒,聽說真露是全世界銷售第一的酒類,老實說,我已經忘記味道了,應該就跟清酒的感覺差不多吧,哈哈~~我真的很不會喝蒸餾酒。


IMAG1135.jpg


    這種有調味的葡萄真露$350元還是比較適合我,就甜甜的,完全忘記有酒精這回事。


IMAG1137.jpg


    葡萄真露很厲害,因為真的有葡萄,底下都是葡萄ㄋ!!!但是這個冰塊加很重,喝到後來根本就是喝白開水了。



IMAG1143.jpg



    忘記為何又叫了韓啤$120元,但是吃了這些又鹹又辣的食物,來罐冰涼的啤酒真讚,我們好像叫了好幾瓶。



IMAG1147.jpg


    啤酒對我而言都一樣,就是苦苦的,但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韓啤真的好清涼呀,本來不想混酒喝的我,後來還是淪陷了。



IMAG1148.jpg


    服務生請我們喝一杯私房菜,紅醋特調真露,他說女孩子通常很喜歡,結果我們幾個人一人一口後,就一直慫恿他招待我們,真的是二話不說好大器的拿了一壺過來,果真美女多,還是會有不同待遇的,今天真的是喝翻了,我們大家都有濃濃的酒味,幸好神智都很清楚的搭捷運回家,走路也沒搖搖晃晃的,這次真的是我喝最多久的一攤了。



IMG_9112.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
電話:02-2773 6949
OPEN:平日17:30~00:00 / 假日11:30~14:30 17: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