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小時後的甜點,不太了解為何到了礁溪會變成排隊名店,那肯定應該是有過人之處吧,所以決定也跟著隊伍來排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希望不會失望呀!!!


IMG_3067

    瞧瞧~根本還是早上吧!!!就已經排成這樣了,很難想像下午遊客變多後,會要排多久呀!!!



IMG_3068

    很久沒吃這玩意了,所以不清楚到底要多貴,但是這個價格應該不便宜吧??就花生捲冰淇淋而言~


IMG_3069

   我大概排了半小時吧,真的是頂著炎炎夏日呀!!!!這真的超難熬的,前面好多客人都點好幾捲,我覺得這種排隊的小吃,最好店家還是要限制每人購買數量呀!!!因為太熱了,所以必須要分散注意力,因為老闆很奮力的磨著花生糖,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IMG_3071

    帶了好幾層手套,應該是隔絕磨擦生熱,而且增加摩擦力吧,好大一塊的花生糖呀,老闆磨出來的花生糖粉,平均的分配給桌上6張潤餅捲,而且步驟很鮮明,每個人的步調配合得很好,很有趣~



IMG_3073

    花生捲+冰淇淋$35元,滿滿的花生糖粉,再舖上兒時的記憶"叭噗",正常是兩球,聽說加5元多一球呢,還有畫龍點睛的香菜,真的超讚!!!



IMG_3078

    花生糖粉整個撲滿後,真的超像一座山的,很懷疑這全麥潤餅捲皮可以捲得起來。


IMG_3074

    終於輪到我了,早知道應該要計時一下,為了買這個.....我到底在太陽底下曬多久,幸好拿到手時,感覺很扎實,嗯嗯~~還挺有份量的。


IMG_3079

    一口咬下去,超級冰涼的啦,而且甜蜜蜜,有花生的香氣,果真和香菜很搭,我終於知道這個價格是值得的,因為吃完一整捲會很飽,由衷建議大家買一捲分食就好了。


IMG_3085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電話:0919 214 7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