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到宜蘭出遊,其實沒預計要來這排隊,只是剛好經過,突然記起以前還是發財車時,也有來吃過,冷冷的天,吃到熱呼呼的蛋餅,柯式蔥油餅真的令我印象深刻,而且各地美食總在中華電信旁邊,真是有趣,


IMG_3060

    瞧!!!!頂著艷陽天,我居然能在這麼長的隊伍中等待,真是佩服我的毅力,而且店員這時就來點餐了,我心想,這起瑪10幾個人的點餐,又沒紙筆的,記得住嗎???



IMG_3058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久了,無聊開始亂拍,才發現,原來蔥油餅不是將蔥揉進麵糰,而是將木箱中的白麵糰,分成一小坨的等待著下鍋,所以當下本來是點單純蔥油餅,又怕沒蔥,所以心想全部改成加蛋的蔥油餅。



IMG_3063

    這裡的沾醬是自己沾完後,愛怎配就怎配,店員才會將蛋餅打包,我個人極推左下角,類似甜辣醬+味噌醬的那一個,我覺得加那一個就足夠了,而且應該也是他們獨家的沾醬吧。


IMG_3064
    他們的作法很獨特,就是把小坨麵糰壓平,下油鍋炸,然後加蛋在油鍋上,在把麵糰壓上去,醬我真的不瞭如果不加蛋的話,蔥要怎包進去呢??就是因為這樣,我臨時在心中改了菜單。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我改了菜單了,店員一副不太愉悅的表情看著我,"小姐!!你不是要.....,怎麼改成......."欸!!!!!!居然都記得每個顧客的餐點耶!!!!!太厲害了,太令我佩服了,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微笑說.......就是改了,哎喲~~誰知道他都記得呀!!!


IMG_3065

    這種炸物就是要現場吃啦,熱騰騰的,而且麵糰炸的澎澎的,厚實感很有嚼勁,聽說是用豬油下去炸的,但是因為太燙了,沒仔細品味,蔥油餅加蛋25元,不加蛋也只要20元,我覺得加蛋比較划算啦~

IMG_3080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OPEN:早上9:00-下午18: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