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牌著名的聖誕巷裡,6月新開了一家滷味店,無論是招牌或是店內裝潢都好人文喔,很訝異滷味店會有醬氣質的呈現!!!而且名字超好記憶,又特別,叫做"MR.滷"。



IMAG2204
    MR.滷是由一對年輕夫妻開的店,應該是很有想法的在經營這家滷味店,從號碼牌就可以看出他們兩的用心,而且招牌的設計也很搶眼,也用招牌上的標示當做成店章,很可愛ㄋ~~


IMAG2205
    店裡的擺設跟一般的滷味店不一樣,很人文,就像他們在FB上寫的"藏在畫廊裡的美味",無論是牆面布置,或是桌面的擺設,都會讓顧客很舒是呢~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用餐,心情挺愉悅的。



IMAG2206
    坐在窗邊的位置,發現了用燒杯作的布置,呵呵~~因為我讀的是化工,對於這種實驗室小物真的很有親切感耶~~在燒杯裡裝的是茉莉花,應該是老闆娘的心思吧!!!這辣椒醬本來還不覺得特別,後來吃過後,才知道完全小看它了,這不起眼的辣椒醬真的超威啦!!!


IMAG2207

    店內放食材的方式也很不一般,蔬菜用塑膠容器裝著,很有秩序地排排站,而且每份蔬菜的量還挺多ㄋ!!!旁邊的餐廳級的冷藏櫃擺放著其他的食材,雖不算是玲瑯滿目,但是也夠選擇了,每樣食材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喔~



IMAG2208
    廚房和櫃台是設計在同一個空間,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人手不足時,可以兩方都兼顧,而且半開放的廚房,讓大家可以大約看到老闆在裡面的操作,心理上,會有安心感~哈!!

IMAG2209
    第一次來剛好有帶容器,所以請老闆裝在玻璃盒中,看得出老闆也是用心的在幫我擺盤,真的是賞心悅目ㄚ!!!這次比較特別的食材是生豆皮和滷蘿蔔,很少在滷味店看到生豆皮呢!!!!比起炸豆皮或是油豆皮,我真的比較愛生豆皮,再來就是他的滷蘿蔔,天啊!!!這滋味真的很讚耶!!!不用加醬料,白蘿蔔就已經滷得很夠味了,真的超推這兩項。




IMAG2212

    我這次有選烏龍麵,沒想到店家在烏龍麵上擺了海苔絲,真的是質感提升呀!!感覺上就是在吃冷烏龍麵呀!!這家的醬汁有點像是沙茶醬去調製的,但是又不只是沙茶味道,是偏淡的沙嗲滋味,很爽口卻又很濃郁,是很容易接受的味道。


IMAG2213


    烏龍麵上擺海苔絲,另一邊加的是九層塔,歐耶~~我很喜歡九層塔的香氣,所以這半邊的滷味有著濃濃的九層塔香,肉片沾著醬汁,夾著九層塔吃,真的很有一番滋味耶!!!大家可以試試喔~~話說那辣椒醬.......因為我太小看了,所以當時選的是小辣,沒想到.......我還真不能吃辣,大約灌了一壺水吧!!!讓我吃了這餐超飽的,這家是很有味道的滷味店,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IMAG2214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R%E6%BB%B7/644815242200502
住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82巷5號
電話:02-28233283

周二~周五,下午4點到晚上9點半。
周六~周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半。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