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獻給裝緊牙,恭喜他通過畢業口試,因為他的這次口考,指導老師也很慎重,除了早上得點心外,怕耽誤了口委的用餐時間,還吩咐了同門替大家準備午餐,他的指導老師應該是本所最慷慨的老師了,所以這天中午獲得定食8 TEISHOKU 8便當一枚。



IMAG2192

    他們替我選了黃金檸檬雞定食$180元,但是....後來我又吃了豐味雙盛定食的主餐,簡直飽到隔天了,那天總共吃了レモンチキン+焼きサンマ+ヒレカツ,嚇死人得多,所以甜點啊!!白飯啊!!!我都沒機會碰到,黃金檸檬雞比較類似泰式風味,有點酸辣感,我又加了桔子汁,很有風味,但是味道略鹹,所以雞肉的滋味都被醃漬的不見了,另外的酥炸小里肌幾乎都是酥炸皮,因為便當蓋起來悶住了,所以酥炸皮很濕,所以後來我就是把皮都挑掉,只吃裡頭薄薄的一層肉片,香烤秋刀魚因為看到內臟沒熟,所以一點都沒碰了,可能定食8還是只能在現場吃海鮮吧,倒是配菜裡有一顆帆立貝,有讓我驚喜到,但是一樣沒有滋味,完全就是冷凍庫退冰煮過的,唉唉~~我果真還是比較愛專門日式料理店。




IMAG2193

    附的味噌湯,濃淡算剛好,果真是連鎖店的品質。

IMAG2197
    茶碗蒸頗受大家好評,但是因為塑化劑風暴,我們討論好久這個蛋是不是真的,哈哈哈~~真的被媒體荼毒太深,我覺得這個茶碗蒸好吃的原因在於加了玉米,所以有一股香甜氣味,而且蛋和水的比例很恰當,真得是很容易一口接一口,這個茶碗蒸應該是我這道餐點中最中意的了!!


IMAG2199
     最後,一定要感謝一下裝緊牙,今天從早餵我到下午的食物,真的是太驚人了,有咖啡、阿默蛋糕、水果盒和中午的定食便當,真的是太隆重的口試點心了,經過了6.7月我整個人胖了一圈了!!!


IMAG2191  



官網:http://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

木新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53號2F(華泰銀行旁)
TEL:(02)2936-5616
營業時間:AM 11:00~PM 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