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是本所的畢業季啦,這次有很多98級的畢業,他們這一屆跟我有很濃厚的感情,我跟大家真的就像朋友,像姐妹一樣,他們一個一個畢業了,真的很捨不得,除了恭喜大家畢業了,最大的希望還是大家能夠快點到外面的天空去飛翔,去感受生命的意義,趁年輕能夠飛多遠就飛多遠,就像我當初一樣,呵呵呵~

    這次南西大正妹和尷尬一姐不約而同都選了貓茶町當作口試點心,真的是花重本了,而且都替我準備一盒,所以畢業季就是我的增肥季啦!!!



IMAG1900

    貓茶町的招牌很多,大多是以觀音茶作的點心,但是這兩樣算是最有架勢的,口委老師看到這麼澎派的口試點心,應該也會挺開心的 ~ 


IMAG1902

    舒芙蕾$55元,香草蛋糕+格斯餡(比卡士達餡更濃郁)+草莓(店家強調水洗過),吃了幾次,他們用的草莓真的都差不多大小,我真的挺愛戚風蛋糕的,但是每次吃每次拉,不知是因為鮮奶的關係,還是動物鮮奶油,我的乳糖不耐症真嚴重,半小時內一定見效,這一顆很大,所以足夠抵一餐了,配上黑咖啡真的很讚,每次下午吃一顆,我的晚餐就省了。



IMAG1903

    格斯醬裡看的到香草籽,格斯醬裡有鮮奶、奶油、動物鮮奶油、全蛋、玉米粉和麵粉,所以比卡士達醬濃郁,更淳厚,所以非常有飽足感,雖然外型簡單,但是絕對會驚豔的!!

IMAG1908

    鐵觀音泡芙$60元,第一次吃鐵觀音鮮奶油餡的泡芙耶!!好期待~



IMAG1910
    略帶茶色的泡芙外殼,是波蘿酥皮泡芙,烤得剛剛好,形狀又飽滿,跟普通泡芙皮比較,是多了一點點烘培的香氣,真的很不錯的外皮。


IMAG1913
    聽說這觀音茶是木柵山區所產的茶,我想貓茶町算是推廣文山茶品很重要的店家,把很多觀音茶的元素融入甜點中,算是一種發揚在地文化吧~觀音茶粉+鮮奶油餡的確很令人驚艷,因為沒吃過的關係吧,喜歡抹茶滋味的人應該會愛這味,賣茶將近四十年的老爸吃了後,說........觀音茶應該是更熟的味道,這個茶味算是比較生的,應該是抹茶吧,我的嘴沒老爸刁,所以我也吃不出觀音茶和抹茶有啥差別,不管是哪種茶品,基本上這個泡芙是好吃的泡芙喔~


IMAG1914  



官網:http://www.4hhouse.com.tw/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15-117號  (景文高中旁)
電話:(02)2937-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