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寶貝兒子的生日願望,Peace揪團購買波士頓派,因為她兒子說生日蛋糕要吃波士頓派啦~~真是可愛的小男生,為了讓小男生實現願望,發揮了揪團精神,果真我們辦公室又變成本次團購大咖,Mai cadeaux五月可朵波士頓派好像是網路的團購熱品,反正不貴,所以選了兩項產品來嚐鮮。

    可朵摩卡香蕉捲$160元(團購價139元),不貴吧!!就像普通長條蛋糕大小一樣,這次選口味,完全沒去網路爬文,完全根據自己喜好,雖然不愛香蕉,但是很好奇這樣的組合是啥滋味,所以選了這個蛋糕捲。




IMG_1477
    一打開包裝,果真就是這個價格的外型,完全沒啥修飾ㄋ,但是有舖上巧克力碎片,算是有裝飾了,而且它不像長條蛋糕是四四方方的,前後都是橢圓狀,是怎樣的蛋糕體可以捲成這形狀,我實在想不透。



IMG_1480

    剖面的狀態很不錯,香蕉的擺置也很棒,而且不是那種放太久軟掉或黑掉的香蕉,看起來就挺新鮮的ㄋ!!!第一面感覺還不錯,看官網介紹,是採用台灣土生土長的旗山香蕉,搭配從加拿大進口的天然鮮奶油調配出來的內餡,而咖啡蛋糕體是用阿拉比卡嚴選咖啡豆製成的,香蕉的確令我驚豔,但是蛋糕體的咖啡味比較不足,戚風蛋糕體很蓬鬆,應該是蛋白打得很發吧,整塊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CP值算高喔~



IMG_1484

    波士頓派選的是可朵巧克力黑櫻桃$280元(團購價230元),看起來用得應該是奧勒岡黑櫻桃,好像很威耶。



IMG_1849
    嘿嘿嘿~一打開盒子,果真也是不考就的蛋糕體,很像是趕時間做出來的成品,哈哈~~



IMG_1850

    蛋糕體雖然說用的是進口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但是和摩卡的那個一樣,沒有很濃厚的巧克力滋味,這時......只能在心裡OS,羊毛出在羊身上ㄚ!!!一樣是很蓬鬆的蛋糕體,鮮奶油醬挺清爽的,算OK了,鮮奶油現裡添加進口的Orange整顆黑櫻桃餡,我覺得這黑櫻桃並沒有櫻桃味耶,而且水水的,鮮奶油的滋味反而比較重,這櫻桃口味的波士頓派挺令我失望的,我期待的是酸甜櫻桃ㄚㄚㄚ~~~


IMG_1856  


官網:http://www.wowsite.com.tw/shops/maicadeaux/brand.php
客服電話:02-2176-5222
傳真電話:02-87860999
客服信箱:service@wowsite.com.tw

創作者介紹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