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毛毛揪團,讓大夥可以試吃這個很威的會議餐點中華一餅,基本上它不太像潤餅啦,我覺得有點像是類似Taco de harina,在LA吃過連鎖店Taco Bell,似乎就是叫作taco吧,所以這是台式TACO,這個組合很豐盛,因為是作活動的關係,除了潤餅、蒸蛋、豆漿還多了個水果盒。



IMAG0339  

    有好幾種口味,有滷肉、鮮蔬、鮮蝦、辣味雞、凱薩和北海鱈魚捲,我就是選鱈魚捲喔~


IMAG0345

    為了拍照,我還費心的拿了刀子來切,瞧瞧這縱面,似乎是挺豐盛的啦。

IMAG0346

    除了包了生菜,還擠了類似凱薩醬的美乃滋,鱈魚條是炸的,分量不少,而且讓我驚奇的是,居然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吃到鱈魚耶,真的是值得了!!

IMAG0347


    滑漾蒸蛋,本以為會是雷,結果挺不賴的味道耶,除了上面的蟳味棒,底下有很多玉米和一條香菇吧,滋味真的不錯,不遜於日式料理店喔~



IMAG0344

    飲料是豆漿,很特殊的組合,哈~~也不難喝,應該不是粉泡的,粉泡的會有一個味道,但是現在的加工食品業可是日新月異的進步中,若沒看到製程,應該也很難判定是怎作出成品的吧。


IMAG0343

    這次優惠的贈品就是水果盒,還不錯,很新鮮呢!!!只是帶著牙套的我真的咬得挺費力的,吃完這整餐大概花了2小時吧,尤其是這盒水果,真是費力!!!

IMAG0342



網頁:http://www.chinabi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