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正YUN到吳哥窟玩,帶回柬埔寨國寶棕糖,棕糖是柬埔寨特有的棕糖樹製成的,這種樹很特別,分公樹和母樹,公樹會開長條型的花,割開後會流出汁液,熬煮後就成了棕糖,母樹則會結類似椰子狀的果實,只是比較小,大約是蘋果大小,棕糖用乾燥的葉片包成,真的是巧奪天工呀!!!因為這是好天然的包裝,都是同一種材質包裝出來的,外殼、盒裝、束帶全都是乾燥葉片,太厲害了!!!




158

    這一盒中有9顆棕糖,其實沒啥味道,聽說泡茶或是咖啡都很不錯,會有特殊的香氣,因為棕糖沒有添加物,純植物製成,保存在密封罐中,幾乎沒有保存期限,只要不要受潮或是被螞蟻搬走,就算擺了10年還是一樣美味。



162

    棕糖的滋味比較類似紅糖,很天然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就是植物的味道,加進咖啡中,咖啡的味道變得比較醇厚,不會很甜,就是添加了一股糖的香氣,我是挺愛的!!


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