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學者請喝很威的紅茶,害我一喝就ㄉㄧㄠˇ住了,時時都想回味呀!!!這家茶店有個很威的名字,叫做天下佈武,哈哈~~店家是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厚!!!我推薦天下佈武的日月潭紅茶


IMAG0175

    很誇張的招牌和MENU,應該挺好認的,走在師大路上一定瞄的到,王博士推薦的原因之一,因為店家用二號砂糖,吃砂糖遠比果糖好太多了,我也比較愛二砂的蔗糖風味。


IMAG0176
   
日月潭紅茶$25元,大概比其他家的貴5元吧,聽說糖和冰是不能選擇的,有店家的黃金比例調配,呵呵呵~~好堅持的店家ㄚ!!!像我喝奉茶的台南老紅茶,店家也堅持要半糖,但是我還是嫌半糖太甜,都希望是微糖就好呢~




IMAG0177
    很威的杯子吧!!天下佈武~哈哈!!

IMAG0178
    掀開蓋子,觀察茶水的顏色,齁齁~~這可是從小到大耳濡目染的喔~~他的紅茶色澤挺濃郁的,是口感比較厚重的紅茶,市面其他店的紅茶口感都比較薄,我比較愛這種厚重口味的紅茶,但比起老紅茶,是更濃郁了,因為糖度和冰塊都是店家搭配,我覺得搭得很好,應該就是半糖再少一些些而已,但是好喝最重要,感謝老派學者介紹好茶給我喝。


IMAG018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0號 

創作者介紹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