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美食,所以常常都有好友相揪大啖美食,這次被拎著去參加別人家的同學會,哈哈哈~~~儼然我是其中一員呢,謝謝李正妹的媽推薦好店,多桑串燒專門店是我今年以來吃過最讚的餐廳了,超級推薦說!!!!




IMG_1688 (2) 


    多桑開在連我這在地人都很少經過的地段,很神奇的山邊,其實是靠近天母和士林交界處,這天剛好滂沱大雨,整個就是超有氣氛的地方啦!!!


IMG_1735


    這家串燒居酒屋門口也有座位,很有風味呢~~


IMG_1689 (2)

    在不起眼地段開的居酒屋,看得出老闆對裝潢的用心,很有特色。

IMG_1709    

    總共兩層樓,樓梯間感覺很華麗,哈~~跟樸實的木製風格不太一樣。


IMG_1685  

    這裡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因為樓上有獨立的空間呢~還有一個包廂,很有隱私性。

IMG_1711

    靠窗的位置真的很有味道,欣賞著外面的雨景,小酌幾杯,挺不賴的。


IMG_1692 (2)

    二樓牆壁上滿滿的立可拍,可見大家在這都玩很嗨~


IMG_1683

    我們才剛到,就先送上小菜,這小菜可不含糊,都還挺不錯吃喔~真想配飯!!先來碗白飯吧!!!!!

IMG_1679  


    菜都沒還上,海尼根$120元先來兩瓶解渴,哈哈哈哈~~這家居酒屋的食物不算貴,倒是酒比較貴些,金牌80元,好像也沒比快炒店貴說......


IMG_1736


    果真是隨興同學會,大家陸陸續續到,所以巴豆妖的人先點了鮭魚烤飯糰$60元,聽說非常好吃,但是我這人,通常都不會把胃留給米飯類的食物,所以沒吃說。


IMG_1717



    先來到填飽肚子的讚岐烏龍麵$150元,台式口味的炒烏龍還真有快炒的滋味,二大盤也夠十幾個人吃了。


IMG_1738 (2)


    在菜單上沒看到的和風海鮮沙拉,所以不清楚幾多錢,我真覺得這醬汁調配的太好了,和風的酸甜醬,和著新鮮的透抽和水果,當然還有滿滿的,各式各樣的蔬果,我真是好愛這道,可以當我的主食了。


IMG_1740



    鹽烤雞肉串$60元(支),看到這雞肉串,簡直要尖叫了,啥!!!!這一串不到100元,真的便宜啊!!!因為每一塊雞肉都好大一塊,因該有雞腿一半的大小了,簡單的調味,就有很棒的滋味,不是靠醬汁來提升的,是食材本身就擁有了新鮮美味,烤得好恰當,多汁味美....好吃極了,這道菜真適合搭配清酒呀!!


IMG_1748




    好多人極度推薦的鹽烤無骨牛串$60元(支),因為牛肉厚實,烤過後用鹽粒燒微調味,就可以吃到牛肉的鮮美,因為烤得剛剛好,所以牛肉也不會乾柴到咬不動,真的是燒烤專門店ㄚ!!



IMG_1750





    明太子極黑豬串$60元(支),這道真好吃,一樣沒有多餘的調味,舖上滿滿的明太子,就是一個很自然的調味了,好好吃,真的是唇齒留香,好適合一口明太子豬,再大口大口喝下啤酒ㄋ。



IMG_1758


    聽說是老闆推薦的串燒墨魚腸$50元(支),記得好像在東港吃過吧??就是墨魚汁的鮮味融入花之腸裡呢,好吃~因為我本來就愛海鮮更甚於肉類。



IMG_1759



    我愛孜然,也愛羊肉,所以這道孜然羊肉串$60(支)對我完全不是問題,好吃!!!!而且每串的分量都很足夠,夠吃三張嘴了。



IMG_1764





    這青蔥豚五花$50元(支),根本跟韓國烤五花有的拼了,好好吃的豬五花ㄚ,有嚼勁又多汁,真的太好吃了,到目前為止完全沒地雷,更重要是每串CP值都超高,是可以來吃飽的居酒屋。


IMG_1765



    明太子手羽燒$60元(2支),上次在丸田第一次吃到這道烤物,雖然很驚艷,但是嘴刁的我並不覺得美味,因為雞翅太乾柴了,調味的部分沒辦法讓我吃到明太子的鮮美,但是這次在多桑,扭轉我的印象了,這雞翅也是鮮美多汁呢,比較肥美的雞翅包著滿滿的明太子,就只有幸福可以形容了。


IMG_1751



    奶油杏鮑菇$50元(支),用奶油燒烤的杏鮑菇灑上Parsley增加風味,要不是已經太飽了,我應該會喀好幾片,但是這時......大家幾乎都沒辦法在動筷了,份量實在驚人。


IMG_1770



    醬燒甜玉米$50元(支),第一次看到在居酒屋點玉米,哈哈哈~~我猜應該是兩支50吧,一支50的話真的太貴了。


IMG_1776



    烤花魚$360元,應該是花魚一夜干吧,一夜干本來是北海道特有的魚獲保存方式,就是將當日新鮮的魚,以約接近海水鹽份的鹽水浸泡,並在通風處風乾,這樣過了一夜,魚肉本身會變的更紮實,因為魚的脂肪經過鹽水醃漬和風乾的處理,魚脂肪不但不油膩,還更增添的一股特殊的鹹香味。這裡的烤魚還不錯,我果真超愛海鮮,看到白肉出現,心情整個大好。


IMG_1773    



    這是為了金先生點的鹽烤紅喉$80元(一兩),紅喉真的是貴的嚇人的一種魚類,我還真吃不出跟其他魚類有啥不同耶,這小小一尾應該就有可能7,800圓了。

IMG_1801 



    清炒菠菜$120元,覺得偏鹹ㄋ!!!但是就是居酒屋呀,每一道都要是變成下酒菜才行。



IMG_1782  



    出現這一大鍋甘鯛蛤蜊湯(時價),真是有嚇到我,好大一鍋呀!!!



IMG_1777  

    但是舀了一碗後,真的是鮮美呀!!!蛤蜊的鮮味都留在湯裡了,果真新鮮就是美味ㄚ!!!!!


IMG_1779


果然跟美女群吃飯就會遇到好康,以下皆為老闆招待!

    酥炸雞軟骨$140元,雖然只是簡單果上酥炸粉油炸,起鍋後灑上胡椒鹽,但是熱呼呼,酥脆有口感的雞軟骨頗受大家好評,真是下酒良菜呀。

IMG_1816




    酥炸牛蒡$140元,這牛蒡削的很薄,大火油炸後抄級酥脆,簡單的調味真的可以讓食材本身的美味提升呢,我愛牛蒡。


IMG_1802   



    最後一道撒畢素是味噌醬佐高麗菜,本來覺得不起眼的生高麗菜,居然有個辣味噌來襯托,實在是好特別的下酒菜ㄚ!!!

IMG_1841

    生高麗菜沾著辣味噌醬真的是極品,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會吮指回味欲罷不能喔~


IMG_1839
    將!!將!!!!將~這次的戰鬥力,聽說已經節制不少,因為大家顧聊天,哈哈哈~~好驚人的克制力,真想看看沒克制會喝成怎樣呢?~


IMG_1847




地址台北市雨聲街185號
電話:02-28362221
OPEN:1730-0100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