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米塔義式廚房算是政大周遭唯一可以好好吃飯的地方吧!!之前很愛Juicy Bun Burger,但是位置和環境太吵,常常沒辦法好好講話,有了這家餐廳,終於可以分散些人潮了。


IMG_2325

    這次跟R.P.一起在這用餐,幸好不用等待就有位置了,否則吃個晚餐再奔回家,都不知要幾點了,現在變通勤後,每天都很乖的回家吃晚餐,我真的不太喜歡太晚回到家,年紀到了!!哈~~



IMG_2327


    餐廳的座位設得算是很有隱私空間,只是都是木頭的,有點硬邦邦的感覺,整家店的風格走的是鄉村風格,所以很多擺設都是木頭製的,木製的裝潢比較能夠讓人感覺輕鬆。



IMG_2324


   
很特別的水壺,放檸檬片不稀奇,除了檸檬片外,居然裝著小番茄2顆,這應該只有配色功能吧,小番茄沒切開,應該也不會有味道跑到水裡面呀。



IMG_2298



    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加48元升等超值套餐(沙拉、例湯、甜點、飲料4選2),加68元升等豪華套餐(含沙拉、例湯、甜點、飲料),我們都選超值套餐,沙拉的份量剛好,但是就是很隨便的方式擺盤,我覺得很讚的是,沙拉醬另外擺盤耶,很少會有餐廳這樣做,實在是太好了,除了油醋醬,我真的不太喜歡沙拉醬一整坨擺在生菜上。


IMG_2306


    R.P.說他都吃羅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178元,一直鼓吹我,但是我看到這麼多肉,想到會咬到嘴痠,就作罷了~美味的肉肉應該離我愈來愈遠了,這茄汁小牛應該是有先醃過,比較有味道,麵條煮得剛剛好,我不太喜歡吃太軟的麵條,那跟吃油麵有甚麼不同,哈哈~~我真的很挑嘴。


IMG_2307

    小牛的肉片應該是里肌肉,而且份量還真不少,加了羅勒葉更是增添了不少香氣,喜歡吃肉得真的可以點這道。


IMG_2308

    我點的是烤地中海野菌海鮮燉飯$258元,一上桌.....我的臉真的出現三條線,雖然很豪華的樣子,怎這多尾帶殼的蝦子ㄚ!!!雖然我很會用刀叉剝蝦殼,但是也太多尾了吧。



IMG_2313  
    焗烤飯等得比較久些,那也是證明點猜後才烤的,只要好吃,等久一點我是沒關係的,幸好這個餐點合我的味蕾,因為海鮮的鮮味和蕈菇的香氣真的有入到燉飯中,看起來雖然淡淡的,但是吃起來卻意外的濃郁,我真是喜歡海鮮ㄚ!!!


IMG_2319

    我點的是洋甘菊香柚綠茶,底下真的有一堆柚子茶果肉,洋甘菊的滋味比較淡,但是還是喝得出來,因為柚子茶偏甜,我拼命加水,算是值得的飲料吧,因為加了很多水下去,還是很有味道,哈!!


IMG_2323




政大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2號2F(政治大學)
電話:02-2937-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