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北藝大的景色,雖然他阻擋了我的母校俯視關渡平原的視野,但是良好的規畫,讓關渡的居民有一處戶外活動的地方,在比較靠近光武的學園路上,有寶萊納啤酒餐廳的招牌,從那個門進去會比校門口進去還近許多,這家原本在上海很有名的巴伐利亞主題餐廳,這幾年紅回台灣,看了介紹才知道是南僑集團的副業啊!!!現在好多本土企業都漸漸轉型ㄋ!!!

    很喜歡往餐廳方相得這個階梯,攀藤植物延著台階蔓延,真的好有FU~~


IMG_8553

    這家餐廳的景色很棒,因為在斜坡上,所以建築物本身就很有空間感,北藝大裡面建築物的距離都不近,所以很有遼闊的感覺,而且在陽台上就能看到關渡平原喔~



IMG_8550

    寶萊納黑啤酒-蜂蜜百香(0.5L)$290元,自從去了Česká,喝了Plzeň黑啤酒後,整個對啤酒世界改觀,因為實在是太順口太好喝了,還有那濃厚的麥香,所以有機會喝到的話,我都會試試黑啤酒,這家餐廳就是以自釀的啤酒出名,所以我點了黑啤+百香果來試試,500ML就要價290大洋,真是挺貴的,比Le Blé d'Or還貴耶!!!

    本來只想試試德國麵包配黑啤酒的滋味,所以不管價格就是點下去,希望這麼貴是值得的,果真一送上來,泡沫細緻而且也沒有很多,就深得我心,我不是很愛喝到啤酒泡沫,因為略苦,一直都很愛百香果滋味的我,喝了一口馬上接了第二口,對於這這種順口的味道實在是很愛耶,就是愛喝甜甜的啤酒,呵呵~~子どもの味!!




IMG_8563

    原鄉九層塔辮子麵包配牛油$120元,本來真的打算只吃麵包的啦,這辮子麵包偏硬,但是很有嚼勁,九層塔的香氣並沒有很濃郁,但是似乎是加了許多,看得出試手工麵包。


IMG_8556

    這樣有沒有很假掰啊~哈哈!!很秀氣的只有一個麵包和刀叉,配上一杯啤酒,遙望著大片草皮,根本就是在過歐洲生活嘛~


IMG_8558

    值得一提得是這個牛油,天啊!!怎會這麼好吃,它是沒有加鹽的牛油,但是很濃郁也很香,配上略帶嚼勁的德國麵包,真的是超級合拍,我們後來又叫了第二盤牛油,根本每口麵包都搭上厚厚的一層牛油嘛~


IMG_8557

    因為是屬於南僑集團的子公司,所以這裡也出現點水樓的小點,呵呵~~不是來喝啤酒的嗎??居然點了原味小籠包$175元,現蒸的小籠包熱騰騰得冒煙著~冒著煙的食物果真會引人胃口啊。


IMG_8565

    只來得及拍了嫩薑絲+醋醬油,小籠包的內餡卻忘了拍,還以為是德國餐廳就會少了這個道地的沾醬,沒想到連嫩薑絲都有ㄋ!!!果真是入境隨俗了~這裡的小籠包也不賴,老實說對於這種裡面包肉餡的食物沒有很多愛,所以不管是點水樓還是鼎泰豐,對我而言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哈哈~


IMG_8566

    Selene大推蘿蔔絲酥餅$200元,果真也是熱騰騰的出爐,這餐廳應該有專門for中式小點的烤箱耶,因為一點都不像是另外加熱後的食物,感覺就是現烤出來的。



IMG_8567

    歐歐~~我喜歡這種沒有油蔥,只有鹽巴和胡椒調味過的生蘿蔔絲,這種料理方式才能吃出蘿蔔絲的香甜,酥餅夠酥,所以用筷子一夾就可以掰開了,好吃~果真是大推的小點啊!!!


IMG_8570

    因為看到MENU上有蜜糖吐司,所以我們還是加點了甜蜜香莓冰淇淋派對黃金骰$288元,餐點一端上桌,我們每個人都驚呼,因為好多莓果呀!!我特愛吃各式莓果,耐酸程度算是高級班ㄋ!!


IMG_8577 

    之前去Dazzling Cafe正盛行時,去吃過蜜糖吐司和可怕的飲料,所以對蜜糖吐司這個餐點不是很愛,因為那次的經驗完全被嚇到,明明主打吐司呀!!怎會用這難吃的吐司來料理咧,真是讓我對於用吐司來料理有點恐懼,但是這裡的吐司用的是比較多奶油的丹麥吐司,香酥鬆軟的丹麥吐司,很適合當甜點,尤其是內部切成骰子形狀的吐司,沾上糖再去烤過,那種焦糖般的香味附著在吐司上,真的是增色不少,這個甜品超大推的啦!!



IMG_8576 

    隨餐有附上煉乳和蜂蜜,但是我個人覺得甜味已經足夠了,所以沒在動這兩碟,但是我相信加了煉乳的莓果和吐司應該會每味倍增。



IMG_8573      

    果真還是得配上咖啡呀!!!記得咖啡好像沒有很貴,100大洋左右吧,這間餐廳是我會想要再來的餐廳,反正離我也不遠,所以想喝啤酒的朋友可以來揪我喔~


IMG_8559       
OPEN:AM11:00 – PM22:3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電話:02-2891 7677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paula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