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公司的ex-同事Peikie & Fion算是固定飯友,不定期的會舉行聚餐,互吐苦水一下,當然也是會互相鼓勵彼此的未來,這次臨時約在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原因是我們屬意的餐廳都訂不到位啦,現在平常日晚上怎麼還這麼熱門,還是我們選的餐廳都太熱門了,總而言之,義麵坊也是不錯的選擇,重點是好朋友能夠聚聚,才是最重要的,這個かんばん是Peikie好友(羞羞臉)設計的,因為太有才了,現在也是我FB好友之一,因為他三不五時會把作品放上塗鴉牆,我喜歡他的作品。



IMG_8446



    水果潘契$90元,哈哈哈~~就是Fruit Punch啦,我覺得這水果雞尾酒的酒精沒有很多,因為整杯喝完,我還很清醒,沒頭暈也沒想睡覺ㄋ!!這個基底應該是七喜汽水加上柳橙汁+葡萄柚汁?總而言之是很熱帶風味的滋味,放了很多種水果,還放上金桔ㄋ,好喝~



IMG_8442



    奶油蘑菇筆管麵,蘑菇味道很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但是奶油吃多了很膩呀!!!我都不太敢點奶油ソース的義大利麵,我們很有默契的都選筆管麵,比較有口感,他們這裡煮的也不錯喔~


085



    香蒜鮭魚筆管麵,搭配了羅勒葉的滋味還蠻輕爽的,下次應該會點來試試。


083



    我點的是朝鮮薊蝦仁筆管麵,完全是考慮我的殘障牙齒呀!!朝鮮薊偏軟,蝦仁也不用剝殼,完全適合我,但是筆管麵太有咬勁了,反而是這道菜的唯一阻礙,但是有刀叉,吃啥都難不倒我,只是很慢很慢而已,第一次吃朝鮮薊,它的口感跟我想像一樣,味道很特殊,這道義大利麵放了超多朝鮮薊的,蝦仁沒有海鮮的鮮甜,所以變成配角,一整盤都是朝鮮薊的味道,我加了很多TABASCO,嘿嘿~就變成酸辣麵了。


081



歡樂四樣組$300元,我覺得很划算~
   義式辣茄燉雞,很義式風味,也很辣,我覺得蠻適合啤酒的一道小菜,這裡的小菜筆麵類還搶眼說,後來我還把醬汁舀起來拌在義大利麵裡,就可以了解這味道是多麼讚了。



079 


    起司薯條,Fion指定,他超愛有起司的東西,起司味道很不賴,只是番茄醬給很少,都要請服務生再拿過來,而且服務生也不勤快,等很久........如果有意見表,我應該會填服務態度不好吧。


069



    蘿勒蘑菇,這倒是最得我們芳心的一道小菜了,味道真的超讚的,很濃郁的磨菇香氣,還有磨菇煮的很入味,還是一句話,好適合下酒啊!!


072  


    炸洋蔥圈,我指定的,呵呵呵~~因為我想這種炸洋蔥最適合我現在的狀況食用了,他不像FRIDAYS那種一整顆洋蔥的炸法,它是像MOS那種切碎碎混在炸粉裡的洋蔥圈,所以我吃得蠻開心的~呵呵。



068  




官網:http://www.capasta.com.tw/
電話:2771-78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