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ing下班後衝中山捷運站的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É,打從他初創時就光顧,一直到要開始排隊後,就決定不要再進去吃了,因為為了吃個鬆餅和冰滴咖啡要排一個半小時,有點會抓狂,但是已經開好幾家分店了,有點舒緩人潮,晚上時間會比較容易吃到,平常日果真很好預約,就醬成行啦!!

    以前的小小店面很吵但是很溫馨,現在光是中山站就開2家了,而且門口還有庭院的造型呢~很會利用空間,小小的一隅,這樣的設計,彷彿到了高級料亭ㄋ!!!


055


    連階梯邊都不忘了擺設些小物,放上旅行雜誌,還有仿古澆水器,一束花,木桶墊著麻布墊,果真是要營造輕鬆氛圍的咖啡廳,但是人這多,應該很難輕鬆起來,ㄏㄏ~~



057


    雖然是在地下室,但是挑高的天花板,還有未裝潢的管線鋪設,果真能營造出空間感呢~


IMG_8409



    搬遷後的新館就沒再來過了,所以一進來還蠻驚豔的,因為乾淨的桌椅,溫馨的原木色,還有重新配置的空間,有比較明亮寬敞了,而且桌與桌的距離也重新設計,感覺上比較不會被鄰桌影響,很棒!!


025

 
    這裡的服務生大多是男生,而且是型男,哈哈~可能來消費的大多是女性吧,被領到位置後馬上放了MENU和類似宣傳的報紙,連新店的宣傳都用男服務生,嘿嘿嘿~~果然會吸引女性同胞的眼光啊!!



033  

    草莓奶油鬆餅$170元,記得最初剛吃到時,真的超有幸福感的啦!!!鮮豔欲滴的大顆草莓,還有草莓冰淇淋,還有一球克林姆,齁齁齁~~都是女生的最愛,而且我喜歡吃厚的Waffle,這個外酥內軟的鬆餅真的深得我心,鬆餅香氣逼人,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家鬆餅可以取代。



052

    再來必點的就是這個總匯三明治$150元,這道三明治也是我每次必吃的一品,因為我很愛裡面的配料,煎蛋、雞肉和蔬菜,真的搭配的很好,味道又協調,真的是好滋味啦!!



034


    瞧瞧~多麼真才時廖啊!!!連中間的薯片都變得好好吃,只是這次吃了後有點小小的失望,記得以前吃這道時,會有微微的芥末味,但是這次居然沒有,那芥末真的是畫龍點睛最重要的一味啊!!怎可以捨去呢!!!



IMG_8403


    香燻雞肉火腿披薩$140元,這是賴美女強烈推薦的一品,聽說蛋沙拉超好吃,其實也是因為牙齒殘障的我,應該只剩下這個咬得動吧!!!哈哈~老實說,這道披薩滋味真不錯耶,披薩的餅皮用厚片吐司代替,吐司略甜的香氣比披薩餅皮多了精緻感,搭配濃郁的起司,感覺很像是Mozzarella&nbsp Cheese,口感較柔軟有彈性,搭配著番茄,真的是絕配呀!!!這道算是比較有濃郁滋味的鹹食喔~



046



    以前總會點夏日鮮果茶$170元,因為超愛酸甜口感的飲料,而且又有很多水果,喝完飲料還有得吃,有賺到的感覺,很久沒來了,擺盤又更精緻,冰水果茶的高腳杯裡,貼心的擺上碎冰,不僅好看,還挺貼心的ㄋ!!

IMG_8394

    大家對這碗黑黑的糖漿很有興趣,觀察了半天,我終於研究出這個是鳳梨糖漿啦,看起來就是古法醃漬的,太貼心!!!太貼心了!!!!!!因為水果茶搭配鳳梨糖漿絕對不跑味,因為都是水果呀,我吃了一塊漬鳳梨,喔.....超甜的,如果水果茶酸點,加上這個糖漿應該很對味,我開心到簡直想要把鳳梨糖漿打包回家ㄋ~


IMG_8395


    米朗琪冰咖啡$130元,記得他們除了冰滴咖啡外,冰咖啡也不錯喝,必竟用餐時已經很晚了,擔心喝了冰滴咖啡,一整夜都會ㄅ一ㄥˋㄅ一ㄤˋ叫,所以我點了很普通的冰咖啡,哈哈~~而且還加了很多冰塊,因為這樣可以稀釋一下咖啡因,我覺得這種加了冰淇淋的咖啡雖然很肥,但是挺好喝的。


IMG_8396




    葡萄荔枝可爾必斯$140元,聽說這個意外得好喝,荔枝味道和葡萄味道都很濃厚,再搭配酸酸的可爾必斯,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03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2567-3787
官網:http://www.melange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