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潮境公園看海,第一次往上爬,看到一片草皮,走過來就看到這片海岸線,第一次這麼近的的海,好清澈,而且超多人在這裡海釣耶~


IMG_0044  

    而且這裡風大,好適合放風箏喔~但是今天太早了,還沒有很多人在這放風箏,但是攤位已經擺出來了。


IMG_0054  

    看完海,玩完砂,決定衝海龍珠活海鮮餐廳,這時已經一點多了,沒吃早餐的我快餓昏了,到了餐廳啥都想吃,顧不得戴著牙套殘障牙齒,啥都想吞進肚子!!


IMG_0063  

    服務生等我們一坐下,馬上遞上芥茉醬油,本來沒有吃生魚片的慾望,看到這個馬上分泌唾液,告訴大腦要點生魚片來吃,呵呵~~


IMG_0066

    沙西米$180元,鮭魚和旗魚各4片,很厚一片ㄋ~~而且很新鮮,我本來不想費力咬它,但是大家都說很新鮮,所以試咬了鮭魚,我真的咬的斷耶,所以鮭魚和旗魚各吃一片,呵呵~~我突破了!!


IMG_0070  

    海瓜子$280元,雖然是小盤的,但是分量很大耶~好多喔!!!而且海瓜子的肉都很大,又厚實,所以就算我咬不動,還是喀了好幾顆,吃的超開心的,果真海產就是要在基隆吃,新鮮、品質又好!!!



IMG_0073


    三杯透抽$280元,以這個分量我覺的偏貴了ㄋ~因為熱炒店頂多150大洋就買得到,但是甜美程度還是有點不一樣啦,但是分量太少啦!!!


IMG_0082


    鹽水蝦$280元,雖然這裡的蝦比較大尾,也比較新鮮,但是還是偏貴呀!!!不過是水煮蝦兒已呀,為何還要這個價格咧,以前記得沒那麼貴說,莫非是打響名聲了,拿翹了,反正天天都排到天荒地老,所以要吃不吃隨便你了,但是這兩道菜我是覺得貴得離譜。


IMG_0077

    本姑娘真的很少在剝蝦殼的,但是今天似乎只剩我有空閒漫漫吃飯,只好展現我賢妻良母的一面了,我真的剝得不是普通的好,連蝦尾都很完整的脫殼,所以....證明..........我其實都做得到,只是很不喜歡做而已。


IMG_0081

    本道菜是今天最貴的一道,聽說是叫做紅條石斑,清蒸魚要看選的魚和時價,我們這條算中型吧,要價680大洋,如果是我....應該不會點這個來吃,因為現在野生的太少了,這個一吃就知道是養殖的,只是真的很新鮮而已。


IMG_0084


    可能是從小就都吃好東西了吧,而且長輩都會教導辨別食材,所以就算這條魚的肉質新鮮,骨頭呈現半透明感,肉質會有像彩虹色的反光,但是一吃到肉,就知道是養殖了,因為肉很鬆,野生的魚肉是有彈性的,雖然是養殖的,但是這的確是好吃的魚肉,而且富含膠質,是女生的美容聖品喔~



IMG_0086

    蔭鼓蚵$280元,喔喔喔~~~~真的很大一顆啦!!!吃的超級滿意的,雖然也是偏貴的價格,但是現在很少吃到大顆蚵仔了,好開心啊!!!!這個整個鋪在飯上,就是蔭鼓蚵仔蓋飯了,真的真的超級好吃的!!!


IMG_0075
    炒麵$70元,果真很實惠,因為很大一盤,服務生說這是一個便當量,我覺得這如果開在政大,應該光是炒麵就會賺翻天了,份量大又好吃,但是我個人偏好在多點黑醋,這味道會更讚啦!!


IMG_0079

    山蘇$150元,這個價格還差不多,雖然比熱炒店貴50元,但是分量多了些,加上小魚乾快炒,有提升鮮美度,幸好這裡的山蘇不會太老,牙齒殘障的我還咬的動,呵呵~


IMG_0072

    酒足飯飽後,服務生見到時間差不多就會送上甜點,很特別吧!!是果凍和芋仔冰耶!!!他的芋仔冰有好多種口味,我吃到鳳梨、百香果、紅豆、芋頭和花生,還不錯吃喔~



IMG_0089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71號之7
電話:02-2434-0088
網站:http://www.07040581.shopcool.com.tw/ 
備有大型停車場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