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公主=天才烘焙王,真的揪感心的,就算是腸胃炎了,還是義氣相挺的出席慶生趴,拖著疲累的身軀還做了NO.2 of Lanny生日蛋糕,這生日蛋糕出現的場景是在麻辣鍋店,我正啃著好甜的蓮霧,大家紛紛去拿甜點和水果,只剩我一人在座位上,突然傳出了生日快樂歌,我正想著"這家店好特別,什麼歌都放耶,之前還放SJM的歌,中韓英輪著放,現在居然還放這首",沒會意過來的我,看到從裡頭走出來的熱炒公主,捧著蛋糕,哈!我尷尬的笑了一聲,但是熱炒公主真摯的唱著生日快樂歌,表情真的超級真摯的啦~




IMG_0125 

    熱炒公主作了黑芝麻豆乳戚風蛋糕給我,完全就是我的愛呀!!!我超級愛黑芝麻製品,所有的!!!


IMG_0128 

    這黑芝麻豆乳戚風蛋糕橫切面超美的啦,因為是我切的,哈哈哈!!!我好堅持蛋糕要切的漂漂亮亮的,呵呵~而且還有夾心耶!!除了外層的芝麻醬,中間還有芝麻醬的夾心,一整個好黑芝麻,我豪嘿森呀!!


IMG_0133
    這黑芝麻豆乳戚風蛋糕好綿密呀!!!跟普通的戚風又不一樣,偏濕潤的蛋糕體,入口好容易呀~因為現在的牙齒算是殘障狀況,不太容易咬硬的和乾的食物,這個真的太適合我吃啦~~我真的太幸福啦~~~我一個人就可以把這整個蛋糕都喀掉,呵呵~


IMG_0129
    這次感謝陳博士、蔡博士、王博士和我最愛的熱炒公主,希望大家都能夠依照自己的夢想去創造未來,希望未來5年、10年、15年甚至20年後,都能有時間像這樣吃吃飯、聊聊天,因為有你們在,所以我在這裡感到很溫暖,謝謝你們。

    還有我最擔心的熱炒公主,馬上就要到東京大學了,看起來人生很順利的你,其實對於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但是,親愛的,不要擔心太多,也不要懼怕,因為,我們都會守護你,請好好堅定自己的信念,一切會水到渠成的,!!


NO.1 of Lanny:http://dearlanny.pixnet.net/blog/post/31033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