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最可愛的曾野口和黃阿貴,千辛萬苦隱瞞我偷偷跑去金華街買蛋糕,呵呵呵~~我就想不過是吃個飯,怎還支支吾吾的,這家La Douceur 品悦糖還真的是第一次聽過呢~但是開在金華街裡,想必應該很威吧!!


IMG_0118

    品悅糖的袋子真的可愛到爆炸,是一個小孩手舉起,所以拿著塑膠袋時,感覺上就是牽著小女生的手喔~


IMG_0110
    這家蛋糕店一定是走公主風,怎連盒子都這麼美麗呀!!!完全擄獲我了~


IMG_0111

    鄉村乳酪布蕾$165元,查到價格時真的有點嚇傻了,哇嗚~~好貴耶!!!但是吃完就有那個可愛繪圖的小磁杯,真的很精緻耶~而且磁杯的品質很優,歐歐~~難怪會這麼貴!!!看別人食記寫著,2個小時內食用會在上頭烤上一層脆脆的焦糖,但是超過時間,焦糖就會變成糖水,所以外帶的就很難有焦糖囉~


IMG_0137

    看起來就是很濃厚的烤布蕾,有著淡淡的香草味,溫暖的味道,很樸實的外表,但是我相信滋味絕對不一般。



IMG_0139

    布蕾裡有義大利的Mascarpone cheese,馬斯卡彭乳酪是一種未曾經過醞釀或熟成過程的新鮮乳酪,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新鮮的奶香,口感濃郁滑順,是製作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最重要的原料。另外還加了法國奶油乳酪和光泉牛奶、香草,果真好濃郁,而且底部好多香草籽。



IMG_0147

    好扎實的布蕾,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膩口,比想像中清爽耶,但是味道很濃郁,口感很綿密,吃得出不是一般製作的布蕾,蛋汁應該是有篩過的,所以才能有這樣綿密地口感,吃一個可以抵一餐啊!!!只是.......真的好貴呀~~


IMG_0144

    吃完的布蕾杯,因為太漂亮了,我真的不知裝啥比較好,有想過可以放蠟燭,後來看到我那長得很快速的仙人掌,決定替仙人掌換新衣服,嘿嘿嘿~~好合適呀!!!


IMG_0171

    另一個實在是太吸睛的玫瑰花瓣造型蛋糕,有個很酷的名字"皇冠",要價也不斐呀!!!!也要150大洋,他們說看到這個就想到我,因為很高貴,哈哈哈哈~~~我倒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紅心皇后,這麼漂亮的造型,怎麼捨得吃ㄋ~~


IMG_0154

     皇冠的俯照,真的是一朵很美麗的玫瑰花呀!!!這個到底是怎麼造型的呀這個花瓣!!爬文才知道原來紅色的部分是櫻桃慕斯,我一直以為是覆盆子ㄋ~至於72%巧克力,我覺得應該是底部的塔皮,花瓣上點綴著用白蘭地浸過的櫻桃,我超愛酒釀黑櫻桃呀!!!真的是完全深得我心的蛋糕啊~~啊~~~~啊~~~~

IMG_0153

    小心翼翼的切開,發現原來上面是櫻桃幕斯,下面是巧克力慕斯,酸甜的櫻桃幕斯和苦甜的巧克力慕斯挺協調的,上面的粉狀物原來是白巧克力粉製作的,但是我覺得酸酸甜甜的耶,不太像是白巧克力的口感說.....


IMG_0159

    我真的覺得這不太像櫻桃幕斯耶~~滋味倒是像覆盆子耶,上面的粉很好吃,酸酸甜甜的,也不太像白巧克力耶,搭配幕斯真的很提味,整個味道很じょうひん,我超愛的


IMG_0163

    上面的玫瑰花瓣吃完後,下面就是巧克力慕斯了,這個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淡些,我想應該是要和櫻桃幕斯搭配吧,若太濃郁的巧克力慕斯,可能無法這麼合拍,雖然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巧克力慕斯,但是巧克力的香味還是很不賴喲。



IMG_0165

    吃到塔皮的時候,真的讓我好驚艷啊!!因為和巧克力最搭的味道就是榛果,因為榛果的香味很濃郁,和巧克力很搭,但是卻沒有太大的味道,所以不會搶了巧克力特別的滋味,所以我一直認為榛果配巧克力是絕配,底部充滿了榛果碎片,所以每一口都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和滋味,72%巧克力作的塔皮略苦的滋味和幕斯很搭,每一口塔皮都很有滋味,單是塔皮就可以當成一個單品賣了吧!!!

   果真是有這個價值的甜點呀!!!!真的很感謝黃阿貴和曾野口,謝謝你們的貼心,特地尋覓到這麼好滋味的蛋糕讓我嚐鮮,好感動喔~~


IMG_0169  


官網:http://www.ladouceur.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

電話:3322-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