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路過陽明大學前,突然發現一家咖啡店,有停車位還有無線網路,哇~~好適合我耶!!所以這次跟賴美女約吃早午餐,我就提議來這間咖博館,感覺價格很親民,而且咖啡可續杯,嘿嘿~很符合小資女的需求。



005
    這家咖啡廳應該是義美的相關企業吧,因為店內用的奶球是義美的,而且還有賣義美相關食品,除了賣現烤麵包、手烤餅乾、蛋糕,還有馬卡龍耶!!果真是多角經營的企業啊!!!因為座位在咖啡烘培室旁邊,所以完全看到麻布袋裡的咖啡原豆,還有烘焙機器,中午過後甚至開始烘焙咖啡ㄋ!!只是太近了,一直覺得是燒焦味,哈哈哈~



007

    本想吃豐富的早午餐,沒想到店員說沒賣??那....網路上的MENU是在呼嚨人客嗎???沒關係,反正是來試水溫,那就花少少錢吃早餐看看吧,賴美女點的是德式燻腸堡$99元,附一杯飲料,有熱咖啡、小拿鐵、紅茶、牛奶、果汁任選,但是只有熱咖啡可免費續杯。

    據說,這德式燻腸是好吃的,但是凱薩醬太多了,賴美女都刮給我,因為我點的實在是太養生,一整個無味,值得一提的,他們的現烤麵包是好吃的,很香,外酥內軟,很不錯ㄋ!!!    


010

    我點的是雜糧蛋沙拉堡$90元,一整個養生路線啊,很平淡無味,而且蛋沙拉薄薄一層,一點存在感也沒有,到是生菜很多,所以燻腸堡的凱薩醬全都給我囉,凱薩醬超濃郁,有機會再去我可能會問可以加價放三分蛋沙拉嗎??


01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01號

電話:02 2820 1356

OPEN: 星期日時段 上午 7:30–下午 9:30

MENU:http://www.pcstore.com.tw/museum/S0738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