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跟賴美女跑去內湖小貳樓覓食,果然是超級小的一棟樓啊,在科技大樓林立的內科裡面,這棟樓果真很有風味呀!!好適合姐妹嗑瓜子聊是非啊~這次沒帶相機,又是兩光手機拍的照片,好可惜呀!!!



IMAG0494


    果真是很小的餐廳,名副其實的小貳樓,吧檯上擺了一整排的糖漿,各式各樣神奇的口味都有,ㄏㄏㄏ~~~莫非果汁是糖漿泡的,應該不可能吧!!!



139

    我最喜歡餐廳的水是泡檸檬的,就算沒有檸檬的酸味,但是有檸檬的香氣就已經足夠了!!



141

 


    來小貳樓一定要點早午餐呀!!!就算這時已經快要七點了,但是早午餐才是王道,哈~因為點早午餐,所以可以選兩杯飲料,我們點了農夫牧草汁、果汁和花草茶,第二杯飲料可以無限續杯ㄋ!!!


IMAG0484

    賴美女點的是新日耳曼早午餐$330元,賴美女是被德式香腸吸引了,而我是對於法式吐司很有興趣,打從國中開始作法式吐司,就很喜歡品嘗各地的法式吐司,因為想知道各家作法是如何。



IMAG0486
 

    呵呵呵~~大家頗好評的德式香腸被我們兩人批評的有點慘,紅酒醬好像也沒啥特色說,吃到最後甚至根本剩下一大半,我只能說我們兩人太挑剔了,COSTCO的德式香腸比較美味,這家的有點不是我們想像的味道。


IMAG0488
    法式吐司還不錯,但是我做得更好吃,哈哈哈~~直得一提的是薯片,感覺像是真的馬鈴薯自己去炸出來的耶,有新鮮的馬鈴薯味道。


IMAG0492


    我點的是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290元,一直很愛水波蛋,尤其上面淋上了荷蘭起士醬,實在是太美味了,我真的是為了水波蛋點這道的。


IMAG0485   


    生菜沙拉很一般,我好像選蜂蜜芥茉醬,一整個就是甜,下次應該要選凱薩醬就好了.....




IMAG0490
    因為戴牙套,牙齒無力,看到培根就投降,聽賴美女說,這培根比德國香腸美味耶。


IMAG0489

    這應該算是高纖吐司吧,我其實是衝著它有兩種塗醬,一種是義大利香料起士醬,一種是香草威士忌起司醬,個人較愛義大利香料起士醬,比較有香料味道,但是威士忌卻沒有酒味,兩種都偏甜。


IMAG0491

    兩小時的用餐限制,我們拼命在多喝了一杯飲料,我的香草茶可是都用了不同茶包ㄋ!!!如果沒有時間限制,這點道是不錯ㄋ~

IMAG0493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電話:2659 2058
可攜帶寵物一起用餐,但是不能影響到其他人~(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