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又是用兩光手機拍照,燈光不佳,無法拍出食物的美味~~

    每年到了寒暑假就是我們姊妹的聚會了,因為目前就有3/4的人工作跟教育有關,這次大家選了非假日聚會,哈哈~~所以我也想盡辦法請假囉,畢竟我們可是相識了24個年頭ㄋ!!!選了金色三麥京站店,因為對大家都方便ㄋ!!!果真是個好相聚的地點~金色三麥法文為Le Blé d'Or,意思是如黃金般的大麥,所以啤酒一定是招牌中的招牌ㄚ!!!

    現場排隊大約等了半小時吧!!果真是個熱門的餐廳,我們被安排在高圓桌區,真的是擠死人了!!!這個明明就是坐二個人的位置ㄚ!!雖然四個人也不會很擠,但是擺上食物的桌面根本就是爆炸了!!



IMAG0568 


    剛好這天的天氣很熱,實在適合喝啤酒呀!!!姊妹們說我最近酒喝太多了,但是.......啤酒真的很爽快啊!!!


IMAG0549         


    因為戴牙套的關係,而且我也不挑食,所以本次餐點由最有點菜經驗的賴美女主持,哈哈~~別怨我們沒意見好嗎,因為你最常來啊。海鮮水果沙拉$280元,MENU上介紹著「新鮮的萵苣鋪於底層,放上白蝦、干貝、墨魚和鮭魚、洋蔥絲,紅黃甜椒、及聖女小番茄,淋上法式芥末沙拉醬及新鮮水果粒」,這裡面幸好都是我能吃的食材,只是咬起來很累,大家都要我開始著手牙套美食日記,因為會有很多人需要的,加上我對食物這麼有愛及意志堅定食的精神,應該可以拯救普羅牙套大眾ㄚ!!!這家餐廳的沙拉醬很清爽,我還以為是那種濃稠的蜂蜜芥茉醬,沒想到是油醋醬ㄋ,味道調的很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沒味道,我們都很愛這味,再加上食材很新鮮,聖女小番茄我根本沒辦法咬,可見是多麼的新鮮ㄚ。





IMAG0558 

    紐奧良什錦飯(二人份)$350元,以雞肉、德式香腸、蝦仁及紅醬拌炒,搭配啤酒蛋。果真是必點品呀!!!因為這個料實在也太豐盛了點吧,除了MENU上的配料,其實還有菇類和洋蔥ㄟ,我覺得很超值,兩人吃應該會撐吧!!


IMAG0561 


    什錦飯用的容器很特別,它是一個很深的碗,白飯都在凹槽裡,餡料鋪在白飯上,所以要花點力氣上下攪拌一下,讓我驚豔的是德國香腸,很好吃ㄋ!!!啤酒蛋雖然吃不出啤酒的味道,但是很滑嫩,整體而言,不算是個味道很重的料理,配料到式口味重些就是了.....




IMAG0566


    義式番茄海鮮麵$280元,各式海鮮料理,以紅醬拌炒。雖然味道不錯,但是白蝦被賴美女嫌棄了,不是非常新鮮的那種,但是沙拉的白蝦就很新鮮,我們果真是一群很刁嘴的顧客ㄚ!!配料有白蝦、淡菜、墨魚和干貝,大家體諒我咬不動,所以把最軟的干貝留給我,齁齁齁~~嬉しい,只是那麵條真不是我愛的那種,也幸好是這種像陽春麵的麵條,我才咬的動.......


IMAG0559    


    賴美女說來這一訂必點這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小)$1180,這拼盤的內容是集合了金色三麥的招牌,內容有綜合香腸、德國豬腳、薯條、酥炸椒麻雞,賴美女特別告訴大家椒麻雞是一道特別的料理,和一般泰式椒麻雞不同,他是做成像小雞腿棒的方式,酥炸後沾上椒麻醬,真是令我期待呀!!



IMAG0570

    服務生還有特別介紹醬料ㄋ,從左上順時鐘分別為酸菜、番茄醬、椒麻醬、芥末醬,那椒麻醬也太特別了吧,真的是椒麻油浮在上面耶,很特別!!!


IMAG0573

    德國豬腳,果真是招牌,皮酥肉彈牙,只可惜我真的無能為力呀,否則真的很想試試這彈牙的滋味,大口大口的咬著皮和肉塊的感覺,話說.....我跟服務生要刀子時,他有愣一下,我馬上解釋戴牙套的關係,食物要切小塊,哎喲!!!我只能小塊小塊吃,真的不過癮吶~這豬腳的滋味很適中,不會太鹹也不會沒味道,搭配著酸菜,真得挺好吃的,我很怕吃到難吃的酸菜,這家的OK,其實沾芥末醬就很好吃了說...



IMAG0580

    酥炸椒麻雞,真的是外酥內嫩ㄚ!!!我還以為我應該沒法度ㄋ,但是沒想到酥皮並沒有想像的硬,真的是酥酥的,重要的是肉質很嫩,感覺是被拍打過的翅腿肉,沾上椒麻醬真的超過癮的,很特殊的一道料理,來這一定必吃!!!


IMAG0578

    薯條,其實也不含糊,因為也是外酥內軟,是好吃的薯條,而且薯條外還有海苔粉ㄋ,更增添了香氣。

IMAG0581

    綜合香腸,有黑胡椒香腸和煙燻香腸,真的是好吃呀,外皮很脆,是那種咬起來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而且味道也不賴。

IMAG0577

    呵呵呵~~重頭戲現在才介紹,我們點的是現釀黑麥啤酒(1000CC)$360元(記憶中.....),他們啤酒有分350CC、500CC和1000CC,我喝過蜂蜜啤酒,真的會有一股蜂蜜的後味,非常好喝,這次想試試黑麥口味的,MENU上介紹「使用德國巧克力麥芽與重烘焙麥芽,呈現出濃郁的焦糖與煙燻風味,口感層次豐富,餘韻帶有含蓄的苦味」,但是賴美女一直說很甜,我是覺得剛剛好,而且其實不苦呀!!!我還是愛捷克的Plzeň黑麥啤酒!!!




IMAG0576

    呵呵呵~~~我就是愛醬拍大家乾杯的畫面。

IMAG0582

24年的老友....邁入第25個年頭了~
敬未來的24年
也要齊聚一堂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IMAG0585




    那麼深的杯子,而且杯子這麼重,後來剩下的就交給賴美女,用吸管乾掉它了,ㄏㄏㄏ~~~他看到我放這張,一定會要我撤掉,哈哈哈!!!!




IMAG0586AAA


官網:http://www.lebledor.com.tw/index.php
電話:(02)7737090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