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初秋,大夥相揪要來爬草嶺古道,這是一個神祕的行程......因為搞到最後,主辦人忘記了,大多數人喝趴了,是怎樣!!!!我年紀這大了,還跟大家一起早起,也不管身體狀況,就是要衝啦!!!反正這是一個會讓我心臟停止,瞳孔放大的路線,下次若有機會還要再去,一定要先去問問我的心臟科醫生。




IMG_8137

 
    聽說這個路線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福隆車站買個便當,然後上山喀掉它,所以我們毫不考慮的就各買一個,這次真的要感謝唯一的男丁MC緯,他一人像個挑夫一樣,扛了七個便當上山,不僅如此,還扛了我的包和外套,這趟行程對他的感謝真的是無法言表啊!!!!!我只能說.....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吶~~

    根據可靠消息,網路上一致推崇鄉野飯盒,其它還有福心和宜隆,聽說宜隆才是元祖,老媽媽已經賣了50年以上了,以前會特地開車來福隆買,但是都不是我下車,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哪間,只是以前一個50元,現在可是要60元了ㄋ!!!


IMG_8114

    基本上我爬到山上只剩半條命,所以根本沒胃口,看到那塊油滋滋的五花肉,我簡直是快吐了,所以又進了MC緯的肚子裡,基本上他的配菜都算是新鮮,米飯也煮得好吃,份量不會很多,滷蛋是一整顆的讓我驚豔,很少吃到便當裡的滷蛋是一整顆耶,清炒高麗菜有點偏鹹,但是整體而言算是CP值很高的便當喔!!!而且辛苦後的品嘗總是特別美味,建議大家爬草嶺古道時都可以這樣背個便當上山喔,上山後的便當還溫溫的~


IMG_8116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1號
電話:2499-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