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這食記可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前幾天去吃,還不賴,品質很穩定,所以決定把照片翻出來寫一寫,石二鍋一律$198元,不用加10%服務費,這次是在天母店用的,開店前半小時就到了,沒想到真的是排到天荒地老,果真是平價美食人氣超啊!!!!


DSC_0016  
   
還是得排到30號這麼多~應該要等2輪吧!!!

IMG_6668

官網的現場候位規則(挺清楚的,覺得這樣真的很不錯)

座位皆以現場登記領取號碼單做安排,請於現場等候。
(一) 發放號碼單
開始發放時間:11:00
截止發放時間:22:30 (民權龍江店 平日20:30、假日20:00 )
(二) 領單

每張號碼單,最多4人入場,超過人數,請再領1張號碼單。例:8人2張,9人3張。

領單後如需增加人數,需加抽一張號碼單。
(三) 帶位
帶位依號碼單順序,用餐人數到齊後帶入座。
(四) 過號

 

過號五組(含)內請告知服務人員,超過五組請重抽號碼單。
過號時,將安排3組現場客人入座後,再安排您入場;當過號有2組號碼以上時,依此類推。
例:25.26.28(過號1)、29.30.31(過號2)。
叫號不在現場,直接遞補下一組客人。例:現場組1不在以現場組2遞補。過號組1不在以過號組2遞補。


    檸檬冬瓜冰沙,喔喔~~~真的是極品耶~尤其是炎炎艷陽天,喝一口不會太甜,充滿檸檬香氣的冬瓜冰沙,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因為太好喝了,所以我們又續杯,續杯只要10元,而且用外帶杯,更大杯愈划算!!


IMG_6663

    有涮涮鍋和石頭鍋可選,我當然選擇石頭鍋,因為涮涮鍋到處有啊!!!雖然石頭鍋比較油一點點,但是有炒過的香氣,而且湯頭更甜美。

IMG_6667
    除了學生時代常常去士林、淡水吃石頭火鍋,記得好像叫作可利亞火鍋吧!!!天啊~~知道這間餐廳的,起碼都是五六年級以上的歲數了!!哈哈哈~~馬上透露自己的年齡,真的好懷念呀~記得三重也有一家鍋富城石頭火鍋,火鍋還是吃石頭火鍋才是王道啊。



IMG_6669

    菜盤超豐富的,一點都不像是只有198元的價格,我覺得這些配菜一點都不馬虎,我喜歡,而且蛤蜊還有2顆ㄋ!!木棉豆腐還有石二鍋的炙燒,整個精緻度提升不少~

IMG_6671
    副食我選的是烏龍麵,看它一整個冷凍的樣子,擔心煮出來的口感會不好,意外的還不錯耶~吃了這烏龍麵,簡直是飽到快從鼻孔噴出來了,太飽了!!!

IMG_6672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沾醬擺盤方式,一目了然,而且開心怎加就怎加。


IMG_6665

    嘿嘿嘿~~我的習慣就是全加啦~雖然不太能吃辣,但是我還是絕對加辣椒,果真狠夠味呀!!!


IMG_6666

    我最愛先把蔬菜都放進去煮,因為這樣可以讓湯頭的滋味更鮮甜,像高麗菜和豬血糕,我喜歡吃軟些,而且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更美味啊~


IMG_6674
    石二鍋有很多種肉類的搭配,有牛豬配。

IMG_6660

    有牛雞配,我不太愛這樣的雞肉切片,總覺得已經沒有雞肉的口感了。


IMG_6679

    雞肉,感覺上比牛肉更多片耶~~

IMG_6661




    有雪花牛肉,我大多都點這樣,因為不太喜歡柴柴的肉,這個煮出來絕對不會柴,比較好入口,呵呵~


IMG_6682
    很特殊的魚片魷魚配,魷魚很新鮮ㄋ~ 



IMG_6676

    石二鍋最特別的,就是有撈油的勺子,這是其他涮涮鍋沒有的配備,覺得店家超貼心ㄋ~~



IMG_6677



官網:http://www.12hotpot.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0號 (近天母北路口)
用餐查詢:02-2871-5679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