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令人很想念的一家火鍋店,8/1在景美開分店囉!!馥臨港式火鍋的湯頭真的很讚,在網路上查到景美店開幕時,還蠻開心的想找尋資料,結果......網路上竟然沒有分享的食記,訂位只能先打到市民店問電話,挺麻煩的ㄋ!!!!所以我破天荒的拿了名片把它拍下來,讓大家清楚這家餐廳的資訊。

IMG_6692

    這家分店比市民店大很多,座位也大很多,但是看得出來都是廉價的裝潢,ㄏㄏ~可能是吃到飽吧,所以不能做得太舒適,我是覺得座位的木板很直角很硬,吃太飽時.....坐起來真的不舒服。

IMG_6690

    這家鍋底有很多選擇,很讓我心動的是香菜皮蛋湯鍋底,但是這次帶Claire第一次吃,我還是選擇最好吃的鍋底,店家有四種肉片選擇,可以一直續,單點的部分很推他的鮮蝦雲吞,好吃!!!

IMG_6684

    甜點水果區,除了有水果外,景美店居然有提拉米蘇的蛋糕,豆酥朋的泡芙......雖然很想吃,但是今天的戰鬥力很弱,居然沒有碰到甜品區這塊!!!

IMG_6693

    很喜歡他們的青菜區,因為有很多平常火鍋店不太容易準備的食材,例如秋葵、蘆筍、鴻禧菇、美白菇、花椰菜、蓮藕、山藥、玉米筍,哈~~這些都是我喜歡的ㄋ!!!

IMG_6694

    他們準備的海鮮也超多,光是魚片就有三種,而且還有章魚ㄟ!!!!我第一次在火鍋店吃到章魚,不僅如此,還有鮮蚵、蛤蜊、鮮蝦、螃蟹.......多不盛舉,海鮮種類真的很多,還有肥腸、牛肚、毛肚.......反正各式各樣啦!!


IMG_6696

    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冰淇淋區了吧!!!之前在市民店吃的時候有發現他們用MEIJI的冰淇淋,真的很少火鍋店用這家的ㄟ,所以超開心的,這裡的口味又挺多的,我最愛芝麻口味,但是抹茶聽說也不錯,這裡還有紅豆ㄋ!!!

IMG_6697

    除了MEIJI的之外,我都要尖叫了!!!居然有Häagen-Dazs,光是看到這個凍箱,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我太愛這家的冰淇淋了。

IMG_6698

    市民店只有菊花茶和烏梅汁可以任取,景美店的可是多樣選擇ㄋ!!!

IMG_6710

    不僅有冷飲還有熱飲ㄋ!!!!!但是我比較想念他們的烏梅汁說......好像沒看到放在哪ㄋ~

IMG_6711

    哈!!!!!上面的照片中,不知有沒注意到,有個TAIWAN BEER,店員一直提醒我,飲料區有啤酒喝到飽,所以一定要去喝的啦!!!!雖然不是我愛的水果啤酒,但是配麻辣鍋,啤酒也超級讚ㄟ!!!!但是兩個戰鬥力不足的人,到最後也只喝兩杯,哈~~真是太不划算了。

IMG_6712

超超超推養生花雕湯鍋底,真的有淡淡的酒香,很像是吃醉雞的感覺,但是那酒香是花雕酒ㄋ!!而且裡面的花雕雞,真的超好吃的!!!!無論煮多久都不會老掉,而且愈煮湯頭愈香ㄋ。

IMG_6708

    因為今天的主軸是吃麻辣鍋,所以我們在眾多辣鍋中還是選擇了川府麻辣湯鍋底,雖然選的是小辣,但是真的有辣!!!!超推理面的鴨血和臭豆腐,滷得非常夠味,吃不夠的話,還可以自己到食物區去補ㄋ,店家真的很大方

IMG_6709

    店家準備的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品質也都不錯,看看這肥腸.......還沒丟進鍋裡,其實就已經很香ㄋ,鯛魚片切的超級大塊,難得煮海鮮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熟透。

 

IMG_6707

    沒戰鬥力的兩人,肉盤點一輪就沒空間了,超推他們今天的小羔羊,煮起來不會有羊騷味,而且也不會很澀,油脂的分布剛剛好ㄋ,我最愛將肉片涮近麻辣鍋裡,總覺得這樣的肉片不沾醬也好吃。

IMG_6703

    第二推的是特選肥牛,看看白色的脂肪這多,覺得每吃一片,就會離健康愈遠,哈哈~~既然來這就要大吃ㄚ!!所以就是要選脂肪多的,這樣涮起來的肉片才會嫩,如果都是瘦肉,涮起來就會乾乾的。

IMG_6704

    他們使用的梅花豬肉也不錯,油花多,所以也不會太乾澀,喜歡吃豬肉的應該會很愛吧!!

IMG_6705

    想要健康又想吃肉的,就應該選擇無骨肩小排,瞧瞧......幾乎都瘦肉ㄋ!!!但是我就不愛這味了,因為好乾,就算是只涮八秒鐘,還是沒辦法有柔嫩的口感。

IMG_6706


    竹筒花枝漿和鮮蝦漿應該都不稀奇了吧,我覺得他們的手工鮮蝦雲吞真的不錯,我點了鮮蝦雲吞和潮州魚扎,但是我分不出來有啥不同ㄟ,而且丟進去煮了後,也搞不清楚哪顆是哪顆了,反正手工的那四顆都很不錯。

IMG_6702

    沒戰鬥力的兩人,很快就投向冰淇淋的懷抱了,我當然從我最愛的哈根打死下手囉,挖了桑果雪酪、草莓、咖啡~每次吃到哈根打死真的是有幸福的感覺ㄋ!!!!!

IMG_6713

    休息一下又有戰鬥力,馬上奔向明治,明治的口味比較多,我挑了巧克力、草莓和芝麻,雖然明治也不錯,味道也很純正,尤其是巧克力!!根本就是在吃巧克力的感覺,非常的濃厚,但是比起哈根打死,明治的算是清爽型的冰淇淋ㄋ。

IMG_6714




地址:台北市景文街42號2樓(85度C隔壁)
電話:02-29338336
消費方式:中午459元/人,晚上499元/人,尖峰時間限1.5小時,10%服務費。

    

arrow
arrow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