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中山捷運站的巷內有一家非常難訂的義大利麵店,記得前年賴美女就想邀約去吃ㄌ,但是一直很難訂位,後來兩三個朋友陸陸續續約我,卻一直沒法兒成行,這次為了要跟K公司的Peach聚餐,很臨時的親自打電話到螺絲瑪莉,沒想到就讓我訂到位置了!!!!我真LUCKY!!!!!!!

IMG_6636


    因為Peach臨時需要等日本公司的來電,所以無法赴約,幾經波折,結果跟我去吃義大利麵的是芊媽,哈哈~~都訂到位置了,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看囉!!!!!螺絲瑪莉真的在很巷內,要不是芊媽熟門熟路帶我鑽巷子,以我這種路痴的等級,應該會找很久.....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沒想到,地下室挺空曠的,而且超級挑高ㄋ!!!

IMG_6643






    發現店內的服務生都是正妹,果真是火紅名店,連店員都挑過ㄋ!!!但是講話的方式實在是太機械了,一點溫度都沒有,先送上來的檸檬水,我尬意!!!!乾淨的玻璃水瓶裝著透明的白開水,一片檸檬漂在水上,看起來就很清涼很舒服ㄋ!!!


IMG_6637



    餐前麵包是類似佛卡夏(Focaccia Bread)的麵包切成條狀,佛卡夏是義大利傳統的家常麵包,通常在樸實表面刷上橄欖油,撒點鹽和黑胡椒來調味,麵包店裡常加上不同的香料,算是外酥內軟的麵包,這裡的調味還算不錯喔~


IMG_6638




    因為螺絲瑪莉太火紅了,網路上到處都查得到食記,我推薦愛吃奶味的芊媽這道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粉紅醬就是白醬+番茄醬,這裡的味道是以白醬較重些,或許是我對白醬比較敏感吧.....挺奶的!!!!スパゲティ煮得算是適中,雖然有一度辣的標示,但是我覺得還好,只有微微的辣味,這裡的鮮蝦已經剝殼,只有尾巴還帶著ㄋ~這點芊媽非常的讚賞。


IMG_6645

    愛吃海鮮勝過吃肉的我,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60元,當然是我的首選囉,一端上桌,我就被整盤的海鮮給吸引,哇!!!有蛤蜊、干貝、白蝦、花枝、魚片,真的是用料實在ㄟ~~イカ墨のスパゲッティ裹著香濃的海鮮味,非常的有味道,除了香蒜和辣椒外,這道義大利麵還加了非常多的酸豆,我第一次吃到加酸豆的義大利麵ㄋ!!!因為是番茄調味,所以酸豆的味道意外的很合,因為味道太重了,吃到最後會一直想喝檸檬水,去掉口中的氣味,再品嘗下一口ㄋ,以平價的義大利麵而言,算是CP值高的喔~

IMG_6647


    這裡的點菜方式為單點,所以麵歸麵錢,飲料歸飲料錢,因為湯品不是很必須的,所以我們並沒有點湯ㄋ,到是飲料,芊媽馬上點了阿薩姆鮮奶茶(林鳳營)$35元,以這麼大杯的鮮奶茶而言,算是很划算的飲料ㄋ,喝了一口........嗯!!!果真是鮮奶很重的奶茶。

IMG_6650

    一般而言,我的附餐飲料不是咖啡就是茶,但是爬過文,所以知道這裡的新鮮奇異果汁$55元是必點品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裡面滿滿的都是奇異果肉,而且糖分也加得很恰當,是很好喝的奇異果汁,我猜......這杯裡面至少有三顆奇異果吧!!!

IMG_6652

    甜點是附贈的,雖是附贈的也不馬虎ㄋ!!!仍然有五種選項可以挑選,芊媽選的是芒果舒芙蕾,有很濃厚的芒果滋味,而且口感類似冰淇淋,算是好吃的甜點。

IMG_6654


    我點的是熔岩巧克力,因為要現烤,所以必須等候5-10分鐘,外表不起眼的巧克力蛋糕,裡面應該有滿滿的熱巧克力熔漿ㄋ,雖是贈送的甜點,擺盤也不隨便,杏仁片加上巧克力醬花繪,雖不是太精緻,但是以贈送的等級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IMG_6656

    瞧瞧!!!我真愛這種很花俏的吃法,哈哈哈~~因為有期待有驚喜,雖然都是預料到的結果,但是巧克力熔漿流出來的瞬間,還是挺興奮的,這裡的巧克力熔漿並不是太濃,應該加了很多奶油吧?!但是還是好吃的啦!!!

IMG_6659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5219822
OPEN:11:30-14:30 17:30-20:30 (周一公休,每晚10點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