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何要聚餐,記得好像是萬丹一姊的生日,本來只是我們幾個要聚餐,後來變成某總裁辦公室的聚餐,ㄏㄏㄏ~~果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因為這樣,所以整個TEAM拉到水岸咖啡廳吃飯囉~

    水岸咖啡廳我已經吃到不想再進去了,不只是東西全吃過一輪,更重要的是....裡面的空調很差,吃完飯走出去後,衣服全都是食物的油煙味,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但是這次看到一個新品項,又讓我對這間餐廳提起了興趣,水岸的點餐完全採自動自發型,就是在菜單上用蠟筆寫下數量,然後到櫃台繳錢,ㄏㄏㄏ~很學生餐廳的感覺,水岸的飲料有蘋果汁可以選擇,我通常都是選這個,這個味道應該是樹頂瓶果汁。


IMG_4644 


    水岸的例湯也沒變過,聽說有洋蔥湯,但是我總是喝到番茄蛋花湯,但是可不是平常喝到的味道喔~這應該是加了番茄醬去熬的番茄湯,然後再打個蛋花,就是西式的番茄蛋花湯囉,看起來有點普普,但是喝起來還挺不錯的喔。



IMG_4638


    水岸有一個特殊的餐點,就是烤餅,很有麵粉香氣的烤餅挺不錯吃的,尤其很餓的時候,真的很香,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冷了就有點變硬了。



IMG_4640 



    呵呵呵~這天,我點的是全部餐點中最貴的,而且也是新的菜色,蘑菇牛尾$390元,哈哈哈!!!我真是敢點啊,雖是老闆出的錢,但是....要是我自己出錢,我也是想吃這道啊!!!我這個人才不會貪小便宜咧,所以我是認真的想吃這道料理,並沒有想揩任何人的油。

    比起牛尾我更愛牛膝,可惜這裡只有羊膝,看官網介紹:「富含膠質的牛尾,口感不同於一般肉質,牛尾與獨家蘑菇醬一同燉煮四小時之後,入味的牛尾淋上蘑菇醬,盛盤出餐啦!」吃了之後果真富含膠質啊!!!年紀有了真的要補充膠原蛋白呀~~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深,其實不會太鹹ㄋ!!!只可惜份量少了些,下次試試羊膝吧!!!另外.....他們配的附菜真的很奇怪,酸菜不是配豬腳嘛!!!!配牛尾很怪ㄟ~~




IMG_464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大行政大樓2樓)
電話:2938 7889 
官網:http://pocoapococoffee.blogspot.tw/ 

創作者介紹

100㌫のLanny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