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美女在哪工作,我大概就可以吃到那個區域的美食,這次他強力推薦一定要吃的品客牛排,我對肉類食物不怎感興趣,但是他的強力推薦,只好硬著頭皮去嘗鮮囉~

IMG_4560

    雖然算是平價的牛排店,但是擺盤啥的都不馬虎~

IMG_4554

    無限暢飲的冰茉莉蜜茶,茉莉的香味很濃厚,有茶味,但是我覺得偏甜ㄟ~~~


IMG_4557

     前菜有兩種可以選擇,一個是精緻鮮蝦生菜沙拉,我們都選鮮蝦馬鈴薯泥,還是得說,這種平價的牛排館,有這樣的菜色真的是很有誠意啦!!!!而且他的蝦子真的很新鮮,我個人是挺愛馬鈴薯的,所以這道前菜真的深得我心啊!!!!

IMG_4559


    賴美女超級推薦他們的螺旋脆皮海鮮濃湯,而且妙的是.....居然有吃法的SOPㄟ~~

IMG_4555

    令人期待的酥皮濃湯上場了,果真是燒呼呼ㄋ~果然是有用心的一道濃湯,看著酥皮上的紋路,就知道可是反覆揉製了很多層ㄋ!!!也代表....這個皮真的很肥!!哈~~

IMG_4561


    按照SOP的方式吃,先吃第一層的脆皮,那個紋路果真可以順著一層一層的撕下來,而且很有奶油香氣,果真好吃ㄋ!!!然後再將第二層放入濃湯中,第二層的口感跟第一層真的差很多,柔軟的像是起司般,所以不愛把這種酥皮跟濃湯和在一起的我,也可以接受這樣的搭配ㄋ!!!

IMG_4563


    海鮮濃湯裡就是要有這些料啦!!!!還是得說,這家平價的牛排館真的是超級有誠意的,連附湯都超有料,而且花枝算是新鮮的喔,不僅有花枝,還有魚肉和蝦子ㄋ~~

IMG_4565


    賴美女說一定要吃雙拼,就是品客超值特餐,內含沙朗牛排(8盎司)+香烤雞腿排,這樣只要$390ㄟ~~~實在是太便宜了!!!!但是對於我.....這樣的搭配真的是有點過量,我沒辦法一次喀很多肉類的食物,一整個就是膩啊!!!但是以平價的牛排館而言,他的牛肉肉質算是不錯的了,搭配店家自製的黑胡椒醬,其實挺不賴的ㄋ!!!!下次一定要跟喜歡吃肉的人一起,很不會吃肉的我,大概只能吃半份。

IMG_4566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百香椰果汁,恩......就那樣嘛!!!應該就是還原果汁+椰果粒而已,下次應該會選紅茶吧!!!

IMG_4556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9號
電話:(02)2968-5238
OPEN: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